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重游圣淘沙广场 Plaza Sentosa



已经很久没来圣淘沙广场了,以前住在大马花园,来这里最近。花店休息日,我与老高常到这间圣淘沙广场,里边有一间环球购物中心The Store,购买日常用品及衣服等。。。所以这一带
我们都很熟悉。


2013年4月2日,大约下午两点,我与老高来到大丰花园圣淘沙广场 Plaza Sentosa 范围地带。虽然我们经常下新山市,大丰花园是必经的路段,但我们很少弯进这条街,都是直接通去
大马花园或彩虹花园。


这天天气特别晴朗,蓝天白云罩盖下,圣淘沙广场的天空显得
特别亮丽!

 这里白天与夜间大不同,夜里灯光璀璨,霓虹灯闪个不停。。。是新山风花雪月,男人爱到的化场所,不夜天之地!


我们在圣淘沙广场四边方向兜转,这里以前有一间我朋友开的花店,还有一间花材批发商。有我们曾经常光顾的西药剂坊、年货饰品专卖店。美食馆子也很多!今年发现一间越南餐馆开在这一带,我与老高去光顾了两回。




天高气爽,云层朵朵白云飘浮在蓝天间。。。





车子转到 Jalan Sentosa, 我们来到了圣淘沙广场正门停住。观望对面这间鄭氏牙医诊所,这就是我今天要来的目地。
我与牙医有约!

老高去广场泊车,我走去探究竟,只见铁闸门紧闭,看到两位员工从旁门出来,她们告知,要2.30pm 才重新开放。



既然还有45分钟时间闲等待,老高与我就在圣淘沙广场Shopping 走走看看。今日没准备要买东西,随便逛了一下。原来这里已经重新装修过,一切看来和以前不一样了!新颖大型的商店比比皆是。原本在对面街的Sentosa Hotel也搬迁来这里。
 



这里不是全城最大,就是全马最大,很气派吧!




 如今新山商场如雨后春荀般冒出来,几乎到处都有,每个花园区都有大型商场林立。所以我们开始少来这一带活动。买日用品都在我们附近的 Tesco 商场。




我们也不知道,何时这里冒出了一间这么大型的旧街场咖啡馆,望去对面,牙医所还没开。我们干脆就进里面用下午茶。




我们坐在靠窗的地方,看以看到对面牙医所,所以也很放心享用我们的下午茶。



今天老高不喝咖啡乌,喝Old Town 招牌白咖啡,我喝榛果咖啡。


要了两片 Old Town 招牌牛油Kaya 黑面包


在这美好环境里,一杯咖啡在手,两人默默相对无言,
享受悠悠好时光。。。





喝完咖啡临走,去厨房各个角落看看拍拍,这一间,的确比以前我们去过的大许多!





布置与装潢也比较气派,这里是闹市中心,又是夜生活者的
不夜天,相信这里晚上生意必兴隆!





8 条评论:

  1. 我看中那间足浴的店,不知道服务如何?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可没来过这间足浴店,无可奉告。泰式按摩店倒有去过。

    回复删除
  3. FB网友留言分享

    Irene Lim 我没有去过,在南马住了这么久,很厉害!O(∩_∩)O哈哈~
    10月17日下午 4:30


    郑真真 90年代大型的购物商场很少!这里和Holiday Plaza 一样,是新山人喜欢shopping 的地方。没去过,有空就去认识一下吧!
    10月17日下午 6:07


    Irene Lim Holiday Plaza以前常常去,辣妈最爱去!辣妈不喜欢shopping,所以我有没有机会到处shopping了!
    10月17日下午 6:26


    郑真真 哦!别让辣妈老呆在家,多出来走走,去金沙湾海边也不错!
    10月19日下午 12:02

    回复删除
  4. 崔冰 人生一大享受!
    10月16日下午 2:58


    郑真真 下午茶,天天都要喝,那么大家每天都在享受人生咯!(*^__^*) 嘻嘻……
    10月16日下午 3:02


    Eng Ser Meng Like!
    10月16日下午 3:17


    郑真真 喜欢,就也来一杯白咖啡吧!
    10月16日下午 3:20

    回复删除
  5. Acqua Yap 我也要一杯不甜的白咖啡哦。。
    10月17日下午 10:59


    郑真真 欢迎,不过无糖咖啡,苦人生。。。这样好吗?
    10月18日上午 10:03


    Acqua Yap 哈哈哈。。。。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哦。。更何况不甜的白咖啡不完全是苦的哦。。哈哈哈。。。酸味比较重的白咖啡搭配上花奶或叫淡奶。。。让咖啡的酸味和苦味变得温柔了,让苦酸涩的咖啡变得圆滑温柔容易入口而且还会后后韵哦。。条件是淡奶要放得刚刚好噢。。如果放过多就会冲淡咖啡,放太少就会被咖啡压制,放得刚刚好会让咖啡变得圆滑也可以发挥出它的特质和喝起来也觉得比较浓郁而不腻哦。哈哈哈。。。。而且细品当中会带有微微的甜轻轻的和你的味蕾擦肩而过哦。。。哈哈哈。。。。这样的人生也算好或不错吧。。。哈哈哈。。。
    白咖啡和淡奶的配合完美起来就像你和老高一样。。。完美的一对和恩爱的一对哦。。。哈哈哈。。。
    10月18日下午 11:20


    郑真真 哈哈!喝杯咖啡也值得你去长篇大论。。。谢谢你的美言。
    淡奶,我不会喝,老高偏爱吧!
    10月19日上午 11:59


    Acqua Yap 哈哈哈。。都讲我和老高是同一路人了。。哈哈哈。。。。不用客气哦。。哈哈哈。。。我的淡奶在那里的意识配合上面的长篇大论是另一半的意识。。。哈哈哈。。
    10月23日上午 12:59 ·

    回复删除
  6. Chan Yp 蓝天白云圣陶沙,老树枯枝夜总会。
    10月6日上午 9:43


    郑真真 说得好!这里白天与夜间大不同,夜里灯光璀璨,霓虹灯闪个不停。。。是新山风花雪场所不夜天之地!(*^__^*)
    10月6日上午 11:02 ·

    回复删除
  7. The store隔壁那间ss ginseng trading 价钱乱乱放,脾气暴躁,我只能祝他生意兴隆早日发达。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同意,此店无诚信,态度奇差,黑店。提醒新马亲友务必谨慎提防此黑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