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大马花园:兴记快餐


新山大马花园小贩中心,左右两方都有入口处




老高从这一方向入口,一下梯级,便可看到这间兴记快餐,很多熟客回来用餐的地方。




这里就是大马花园Jalan Badik Satu,很繁忙的一条街,我们的车子停泊在这方向。

 
小贩中心入口处对面,正好对着“大马花店” 是我们的朋友许亚妹开的,很巧这天也遇到她匆忙过来打包饭吃。这令我联想起1993年至2002,我们一家在大马花园经营花店九年的生涯。一天两餐,前来打包饭吃地方,当年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地方。。。


虽然搬离了大马花园,但我们几乎每个月都要回来这一带活动,向批发商添补鲜花花材及进口泰国柑等。。。


兴记快餐就在是我们的首选,久久一次,老高与我还是会回到
“兴记快餐”用餐。




这里提供了各式疗补的炖汤,价格大众化。


多样化选择的菜肴





这里的咖里鸡最好吃,别处吃不到酱好吃的,让我们念念不忘,这就是吸引我们回来的原因之一吧!


幼滑好吃的蒸蛋


好吃的酱汁煎鱼


配粥必吃的焖梅菜


老高爱吃的山猪肉咖里


老高在吃咖里鸡腿饭,吃的津津有味!


我们爱吃的下火苦瓜排骨汤,非常够火候,甘甜好味道!



百吃不厌,好好吃的咖里鸡腿饭


这里炒的蔬菜,很有家庭风味,很合我们口味。


这天我点了人参药材汤,很入味,好喝!


我吃的是煎鱼片和番薯叶,老高吃山猪肉咖里餐。



12/24/2013 圣诞前夕的中午,我与老高也在这里用餐。



2 条评论:

  1. FB网友留言分享

    老高与我,对兴记咖哩鸡与炖汤念念不忘,经常回来用餐的地方。
    1月14日上午 8:14


    Acqua Yap 哦。。炖汤哦。。还是黑鸡哦。。真材实料哦。。。赞哦。。。你们都吃好少菜哦。。。。
    1月15日下午 4:21


    郑真真 我点的不是黑鸡,是人参药材炖鸡汤。在外吃少菜,在家自煮,吃很多菜!呵呵!
    1月15日下午 8:25

    回复删除
  2. Acqua Yap 有。。在蒸笼里我还像有看到哦。。。。最上面左边那盅。。。哈哈哈。。。。我就不同我很贪心。。。吃经济饭都是菜多过饭的。。往往饭都吃完了,菜还是很多的哦。。。。如果是在家吃或是叫菜吃饭我就是吃饭多过吃菜。。。哈哈哈。。。不过如果是我叫菜的话肯定大家会吃不完的哦。。。哈哈哈。。。。
    1月17日下午 3:54


    郑真真 两样菜就超过5元,叫三样菜要7-8元,就不是经济饭菜了!你能吃,多吃无妨!我们两老吃不完就是浪费!
    1月17日下午 7:5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