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柔佛新山美食节走一回


真快!一年一度新山美食节又到来。今年2013年,主题是“一个大马十全十美街头美食节”。从11月29号到12月1日。地点与去年一样。小高第一天就去走了一趟,他说很挤很多人!

 记得去年老高陪着我去,边走边吃边买。。。走完长长一条美食街。。。我双脚痛的半命,几乎要瘫痪。今年脚疾发作才不久,更是走不动,去不了了!只好找去年相片出来,缅怀一下。。。记录下我曾经走过的脚印。。。


2012年 “一个大马新山街头美食展” 地点在 Jalan Dedap 25. Johor Jaya。一连举行三天,11月30号-12月1号及2号。那是一条直直很长很长的美食街,可以容纳300个摊位。我一直走呀走,好像一直走不到尽头似的。。。。。。

 这是在尽头处,另一端的舞台进口前,看到的,由无数的黄莉与生果组成的拱门,水果组合垂下的大铃铛黄莉,还蛮别緻有创意!非常亮眼!




老高与我选择在2号那天走一趟,晚上7点特来这里吃餐赏美食。我们在Johor Jaya巴士站附近泊车,从那边走过来,进入美食街,就顺序一直走前去,看到想吃的就买,没吃过的就赏赏。。


刚到时天未全暗,人潮还不算太多,可是到了八点多就满到寸步难行,买食物也得排队等待,拍照片 也变得困难重重!总得在人群里挤人群里钻,才能探出头来!每走一段路,就备有铺了红布的长桌子,让你可以买了食物坐下来吃东西。


刚走没两摊,就看到这,我们在台湾吃过的好大鸡排。


没吃过台湾咸酥鸡,我们买了原味的一包,边走边吃。





章鱼烧丸子平时很少吃到,也买了一小盒。



鳄鱼肉干有在这里出售哦!


老高与我在台湾九份有吃过正宗的阿婆汤圆,这晚我们两共吃一碗,但找不回原味!


买了一盒天妇罗炸菇菌现吃,热乎乎外酥内软,好吃!




我一向喜欢吃的泰式糯米芒果饭,这里也有展示出售哦!




已经有点饱了,看到炸榴莲酥,没吃过又想吃!
哇!真好吃!Yummy!




鱿鱼蕹菜,卖相真好!


香喷喷的炸鸡翅,大家争相购买。


美食吃不尽。。。太多太多的选择!


现炸的虾饼,引发人们味蕾!




现榨的甘蔗水最火红!供不应求,生意好的不得了!



日式大阪烧也在此展示。




在这里我买喜欢吃的糕点,选了三种,当着隔天早餐。




喝到了很好喝的沙梨果汁。哇!这时我们两已饱到不行了。。。再前去的美食都吃不下了!



来到了尽头处,这边是卖水果范围,本地水果纷纷出笼
应有尽有。。。。。。






走过水果拱门,前方就是歌台,知名的本地歌手正在落力演出,台下四处挤满人潮。




当我们正要离开时,看到水果彩妆造型舞台秀演员们正准备登台,观众们忙来握手,一睹其风采。


好不容易,终于走完了美食一条街,老高步行去很远处拿车来载我回家,因为我双脚已不听使唤!也再走不动了!!!



7 条评论:

  1. 很久没上来你家走走,你还好吧?
    脚还没好吗?多多保重!

    回复删除
  2. 文燕,你好!谢谢你的关怀!
    右脚稍好,左脚又恶化!
    看来我的下辈子,就被这
    退化性关节炎困住了。

    回复删除
  3. FB网友留言分享

    Irene Lim 美食节潇洒来回走一回
    琳琅满目的美食吃不完
    ღ (。◕‿◕。)ღ♡ღ**
    12月24日上午 10:31


    郑真真 美食追追追!边走边吃,再脚痛也要吃,真-好贪吃也!(*^__^*) 嘻嘻……
    12月24日上午 10:43

    回复删除
  4. Acqua Yap 赞哦。。。。好吃。。。
    12月24日下午 11:35


    郑真真 好大鸡排,一片我吃不完。给你一片,你大慨还不够吧!O(∩_∩)O哈哈哈~
    12月24日下午 1:09


    Acqua Yap 哈哈哈。。。我们都是贪吃一族哦。。。哈哈哈。。。
    12月24日下午 11:36


    郑真真 对呀,包括按赞的网友,我们都爱吃,都会美食追追追!嘻嘻!
    12月25日下午 1:12

    回复删除
  5. Wan Chu Hsu 上了些年紀看到美食雖然心動,但若不忌口,再怎麼運動,身材照樣會走樣!
    12月24日上午 7:56


    郑真真 美食当前,吃了再说!O(∩_∩)O哈哈哈~ 只要不过量,每样浅赏也不错!
    12月24日上午 8:00

    回复删除
  6. Boon Nia Puah yummy yummy ...
    12月24日上午 9:33


    郑真真 好吃,好好吃!吃了在减肥,(*^__^*) 嘻嘻……
    12月24日上午 10:17

    回复删除
  7. 我还记得里面有一档阿龙鸭蛋炒粿条超好吃,很多人排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