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马年大年初一“踏青去”



年初一早上九点多,我们一家四口来到新山Taman Setia Indah 走走,很久没来这区了,市容变化很大,增添许多
新住宅与商店。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车在市区兜转,看到是,几乎所有的商店及餐馆,都关店休业的。来到这间“鸿运食阁”前,也是大门紧闭的,记得老高以前带我来过这里吃餐。这里前方有个公园入口,就泊了车进去走走。这天新山天气真好,万里晴空!蓝天白云,
凉风阵阵!

往年,我们一家总是往超市购物商场跑,过去多年也爱去戏院看戏。今年我们选择不一样的大年初一,在公园踏青去!


大年初一我们一家给大家拜年啦!恭喜发财!

在一片翠绿的拥抱下,心无挂碍的看花赏景,正是风和日丽,春暖花开,踏青赏花好时节!


先在入口处拍几张全家福,一家四口难得团聚,拍合照只在
农历新年时。



新年不用做工,一家人睡到自然醒,马年龙马精神,喜气洋洋!

想不到这Taman Setia Indah 公园,范围蛮大的,树木青葱,绿意盎然,空气非常清新。公园里不见人烟,仿佛这里都让我们享有与占有了,哈哈!好幸福呀!


 公园林木青青,草地青青,我们在 Taman Setia Indah 踏青。。。





在进口处就发现一棵火焰花树,艳艳的红花,如火焰般往上冒!那是我一直想拍到的,喜爱的一种花木。






走到公园中间,景色越来越漂亮,我左拍拍右拍拍,感觉美景处处,一直走在我家那三高前头,忘了脚痛,开心极了!




老高与大高,合照少之又少,我替他们拍了这张,很不错吧! 嘻嘻!


公园的另一端,景色宜人,一片宁静。



走到哪儿,都可见到开花的火焰树,让我莫名的欣喜!





走累了就在这儿歇歇,坐在树荫下,风儿阵阵吹来,真凉快!


终于看到人群了,看到的只是马来友族,与一些外劳,在这里活动。。野餐。。纳凉。。在这里有好多的火焰树!



前面有个足球场,一群马来青少年在踢足球。我们就坐在这里欣赏他们喜戏玩乐,他们看来好开心,我们观看
也一样开心!O(∩_∩)O哈哈~







心愿得赏,我能一次过看到那么多的火焰树开花,艳丽的花儿迎风招展,漂亮极了!







火焰花迎春来!似火一般的热情,红的那么耀眼!
花苞花朵都好美哦!!!




一次过近距离拍到火焰花,一个上午,就那样陶醉在花树下,让我欣赏让我拍,好满足哦!太开心了!

 

在这里进口,走了一大圈,又回到原点,再看到这棵火焰花木,我们一家带着愉快心情离开。。。

这是一个很不一样的 “大年初一”



4 条评论:

  1. FB网友留言分享

    郑真真 想不到这Taman Setia Indah 公园,范围蛮大的,树木青葱,绿意盎然,空气非常清新。公园里不见人烟,仿佛这里都让我们享有与占有了,哈哈!好幸福呀!
    2月20日上午 8:43


    Irene Lim Taman Setia Indah 公园,听过,没有去过!整个公园被ZZ全家人据为己有,拥抱大自然,快乐无比啊!哈哈!✿.((♥‿♥))✿✿✿
    2月20日下午 4:02


    郑真真 O(∩_∩)O哈哈~ 就是咯!暂时享有,也好幸福。。。拥有就不好了,要除草浇水,打理若大公园,会累坏的。。。
    2月20日下午 4:34

    回复删除
  2. Acqua Yap 这个公园美哦。。。
    2月21日上午 1:40


    郑真真 同意!可惜我住的地方附近左右,都没有酱的公园~
    2月21日上午 7:00


    Acqua Yap 哈哈对哦!现在很多地方,都没有这样的公园了。。。
    可惜哦。。大家都要多建几间屋子来赚钱了。。。
    2月21日下午 2:59 ·

    回复删除
  3. 郑真真 最近新山处处都可以看到艳丽的火焰木花盛开,我家前面邻居屋前的火焰木也开了花,那是我一直都喜爱的一种花木。。。
    2月19日下午 2:10


    Boon Nia Puah 我们这一带的火焰木也盛开。6th Feb 2014 拍的,
    美丽的火焰木花,也让我近距离拍到,真开心!
    2月19日下午 2:52


    郑真真 连花心都拍到,无怪你那么开心!爱花人的心境你懂。。。我懂。。。哈哈~
    2月19日下午 2:57


    Boon Nia Puah 送你花心,开开心心!
    2月19日下午 3:19


    郑真真 O(∩_∩)O谢谢!拍到心仪的花,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欢愉~ 莫名的惊喜~
    2月19日下午 3:49

    回复删除
  4. Irene Lim 楼上两位可爱的花痴,拍到的火焰木花,艳丽四射!哈哈\(^o^)/~
    2月20日下午 4:03


    郑真真 谢谢美言!每次回乡,沿途远远就能看到。
    一直想拍都没拍成。这回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一次能拍到那么多, 好开心哟!!!
    2月20日下午 4:37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