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五)Gayana Eco Resort 海岛度假村一日游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这天慧欣计划到海岛去,夫婿福昇没上班,大儿子朗朗不必去幼稚园,还有嫲嫲也随行。家中双宝还小,没带他们出门,一早安顿好送去保姆家。我们一行8人将近十点出发,首先來到了Jesselton Point 哲斯顿港口。


来之前一个星期,遇到花业同行Mr Lim,他告知刚与友人去沙巴自由行回来,大赞亚庇洁白细长海滩最美,尤其是外海的小島,海水正蓝!去沙巴怎麼可以不去看海,体验海岛游呢?
我并没向慧欣提议过,那么巧合,就有了这次的机缘,能体验到沙巴亚庇海岛度假村之美,也有了这一日游回忆录。。。


繁忙的Jesselton Point 码头,船只快艇川流不息。。。


出发海岛,购买船票的所在,Gayana 就在码头旁边。


慧欣与福昇购买船票时段,大家在Gayana办事厅等候。


这位白发洋婆在我们面前就全身大涂防晒油,引起我对它注目,之后同一个海岛遇到她三次。一个人的独行,旅游精神可嘉!





我们要去登上快艇,这是我与我美珍最大的考验,上下快艇都有一定的困难。幸好我们都身旁都有老伴不弃不离,扶上扶下。



离开码头啦!再回望一下!






大船迎面的川行,激起海浪,浪波滚滚。。。








大海途中处处可见到不同岛屿。


离开家乡登嘉楼后,我与老高就再也没有去过海岛了。海岛游的无数回忆,只留在少女时期,旧的相簿本里。。。。。


妹夫好像特别开心!(*^__^*) 嘻嘻……


大家都不忘在海上快艇中留下影像,一个也不少!哈哈!




经过一个优质度假屋海岛,慧欣说这里是高档地区。



大约半小时后,终于到达啦!我们上岸去!


欢迎光临加雅娜度假村, 马来西亚沙巴亚庇,哈哈!


Gayana Eco Resort招待柜台,也是休闲室大堂。

有幸也拍到 Gayana2 大艇,载了许多穿着制服的员工,
原来是换班时刻。


一进眼帘,就是如此漂亮的浅滩,依山旁水的度假屋!


老高及时在这儿替我拍一张!






慧欣以前有来过,她与这里指导员交流后,带领我们向前走。




走完长桥到尾端,来到Gayana Eco Resort 地图前,听这里导游讲解。哇!范围好大噢!


诗意般的加雅娜度假村是一个生态乐园,座落在加雅岛的美丽海湾,哥打京那峇魯的海岸上。水晶般清澈的海水和僻静迷人的沙滩,还有热带红树林为度假村营造了一个安静背景。
(网资讯:度假村介绍

蓝天白云下,美丽的浅滩。。。




这里有一间很的池边餐厅,面对着游泳池和海洋,客人在这里休息同时还可用餐。


漂亮的游泳池


母子情浓,画面好美哦!




姐妹爱花,延续昨天,又再遇见“大花老鸦嘴” 这里的花型更美,自然喜不胜收!






转个弯来到度假村另一面。


哈哈!我总是走的最慢一个!


慧欣一家三口,一直看这里欢喜赏鱼拍鱼群。我只随手拍了这两张,这里风景太美了,太多东西看,眼睛很忙!嘻嘻!


哇!近距离看到有人在此学浮潜。


美丽度假屋一览

难得得有机会与慧欣家婆(嫲嫲)同游,当然要合影留念。




度假村美景之一,色彩缤纷美丽的九重葛,
独树一帜无处不在!













走呀走!走到尽头,竟是 MERC-Marine,在沙巴大学错过了参观深海博物馆,有幸在度假村也能接触到。



MERC Marine Ecology Research Centre-海洋生态研究中心 


慧欣带我们观看海底生态影片,之后欣赏水族箱许多稀奇古怪海底生物。在这里增长许多海洋知识。




探索海洋生态研究中心,能够与海星如此亲密接触,朗朗在全神关注,蓝色海星,好稀奇哦!




我们又回到了起点。


Gayana Eco Resort办事处,贵宾休息室。




好累,先休息一下。。。





慧欣一家三口休息之后,就开始去浮潜。


明目清秀的阿朗哥,聪慧过人,爸妈教他浮潜,
一学就会,赞哦!







好久没看到酱的画面,看他们一家玩的多开心!


艳阳当空,中午一点多,我们五老,已经一把老骨头游不动了,只有观看浮潜的份,哈哈!这时肚子也饿了,于是结伴一起到附近餐馆吃饭。(餐饮,记录在下一篇博文)








等待回程慢长时间。。。




 快艇来了,Gayana 的职员礼貌的站立在码头相送呢!




临别依依,回头再看多几眼,蓝天白云衬托下,
度假村更漂亮极了!




回程感觉特别快,快艇直冲,浪花飞扬,没一会就到了!


回到原点。这篇是我博文中,放相片最多一次,
还删除了好多!


今天玩的好尽兴!等车回外甥女家啦!



4 条评论:

  1. Boon Nia Puah 湛蓝的大海。无边无际,美!
    10月16日上午 10:32


    郑真真 亚庇,处处都可以看见大海和岛屿,好地方!
    10月16日下午 1:35 · 赞

    回复删除
  2. Eng Ser Meng Like!
    10月17日下午 4:49


    郑真真 O(∩_∩)O谢谢!分享快乐!
    10月17日下午 7:19


    Eng Ser Meng 谢谢Zhen Zhen!
    10月17日下午 11:16

    回复删除
  3. 郑真真 晚上好!看大海,感觉自己我渺小,小的如一粒沙!^_^
    10月17日下午 7:21


    Boon Nia Puah Chang Zhen Zhen, 晚上好!你是智者,我怕水,非智者。^_^
    10月17日下午 8:23


    郑真真 我是"痴"者,总爱痴人说梦话!O(∩_∩)O哈哈~
    10月17日下午 8:29


    Boon Nia Puah Chang Zhen Zhen, 大智若愚也,哈哈哈~
    10月17日下午 8:45

    回复删除
  4. Soo Gek Yo 真真姐,好美丽的海風景很美
    8月15日上午 11:41


    郑真真 素玉你好!很多朋友也对我说过,沙巴海岛的海特美,海水清澈见底,可以见到鱼儿游来游去。这天我与老高总算见识到了。
    8月15日下午 12:42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