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三)沙巴基金局大厦-亚庇市区游




2014年8月8日 10:55AM 我们离开了The Magellan Sutera Resort Sabah,慧欣驾车在亚庇市区环绕,一面介绍街市及一些建筑物名称,让我们大约认识亚庇市区风貌。汽车一直在行驶,我顾着与美珍妹谈话,又要听外甥女这位临时导游讲解,没拍到甚么焦点街景,只是随心所欲拍到一些。。。

  
外型独特漂亮的购物商行。




贩卖亚庇土产的地带。。。





沿着海岸线,透过车窗,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景与海岛。










走出市区直行驶,看到很长漂亮的海岸线,一路都有椰树,在蓝蓝天空,海风阵阵吹送, 椰叶也随风左右摇曳!我看到了南洋美丽的风情画,免不了要多拍几张!哈哈!
  




当天云层很多,风不断吹,云层也不断在变化。。。好美哦!








经过沙巴基金局大厦前,慧欣告知“这是亚庇的地标” 特地停车让我与老高拍照,好开心哟!

这天天气特别炎热,我妹美珍与妹夫都不下车,躲在绿荫下凉呀凉!他们已多次来亚庇,看过拍过了。所以这一篇,他们没亮相,O(∩_∩)O哈哈哈~





沙巴基金局大厦,亚庇的地标

沙巴基金局大厦又称敦马士达化大厦,造型独特炫眼,建于1977年的三十层敦马大厦,是世上少数以一支主干轴体,由九十六支钢条呈辐射状支撑的圆体型建筑,是世界仅有四栋相似建筑物之一。  (网络资
讯)


慧欣替我们拍照留念,喜欢!




老高替慧欣拍的,他说有少许不理想。。。 


我也没经验,拍不准。不过慧欣笑起来蛮甜挺漂亮的!相信她不会怪我们,O(∩_∩)O哈哈~



我难得与外甥女一起合照,心情悦愉!




老高替我拍了这张,要小心!很凶的母猩猩哦!O(∩_∩)O哈哈~





慧欣受请求,替游客拍照!一样用心哦!




这里还有一只鹿,栩栩如生,有很长的鹿角哟!







亚庇市,我与老高初认识。。。




市区范围的漂亮的回教堂!














下一站,慧欣将带我们去沙巴大学走走。




5 条评论:

  1. 你拍得很美,描述得很仔细!

    回复删除
  2. 谢谢!其实我是走马看花,粗枝大叶,对亚庇市陌生的很,有什么建筑名堂,都说不上来!不像在新山,街市路名都知一二,哈哈!

    回复删除
  3. 郑真真 真-也在沙巴基金局大厦前的广场花园留影 (*^__^*)
    10月15日上午 7:51


    Wong Fatt Ying 老様子 看来很年轻 多么健康 好捧乜
    10月15日上午 7:53


    郑真真 O(∩_∩)O哈哈~谢谢老黄老友美言!

    回复删除
  4. Jufan Yew 哈,老高,你背后那座建筑物到底比你高了很多呢。
    10月15日下午 7:43


    郑真真 菊凡,你头抬那么高,自然看到座建筑物到底有多高!老高老眼昏花,看不清楚啦!(*^__^*)
    10月15日下午 7:56


    Jufan Yew 可是妳这张照片就显得基金大厦比妳小啦!
    10月15日下午 9:13


    郑真真 对!远景都变小了,要近看才知道它的伟大,高不可攀!
    10月16日上午 5:44

    回复删除
  5. 郑真真 大家早安!逗留在亚庇那几天,几乎天天好天,蓝天白云飘,甚美!
    10月15日上午 8:03


    Boon Nia Puah Chang Zhen Zhen, 早上好, 祝美好的周四, 谢谢你的分享!
    10月16日上午 10:34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