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二)滨海湾花园半日游:维多利亚荷塘,莲花池走一回



滨海湾花园,维多利亚荷塘~
可爱的天鹅,第一眼就进入眼帘,赏心悦目!






离开了擎天樹林是11点35分,我们走去另一边看看。。


看到这只大貔貅,左右有一对,我们从这里闯入。。。


沿途都能看到一些花花草草,这黄色小小马缨丹,好漂亮哦!


走到这里,看到这指示牌,我们来到维多利亚荷塘~


在浮萍满布的池塘大天鹅前,我们一家合照留影。。。


维多利亚荷塘中,荷叶几片,荷花不相见!哈哈!




再向前走,见到一个小池塘,小黄花点缀其中。。





终于来到了莲花池,高处遥望荷塘,绿意盎然。。。





大高在莲花池岸边小径旁替我拍的照片,我手握住一朵文殊兰,嘻嘻!



 

岸边拍远处睡莲。




池塘有斜坡,对我有脚疾的人,下来不容易,不过有我家大高扶着我,还是可以慢慢走下来。




观赏睡莲,我来得不是时候,莲花稀稀落落!



 

来到池塘边,能够近距离拍摄到一朵美丽的紫睡莲,
真-特别开心!

 



化成莲花美图,也一样赏心悦目,嘻嘻!

 







我终于来到滨海湾花园的莲花池了!两年前就要来的,可是那时我的双脚,真的累到走不动了。这回了了心愿。
原来不过如此,哈哈!




拍到一朵含苞待发的浅粉睡莲,美哉!




喷水泉边的莲花朵朵,可惜都未盛开!说真的,自从前年去了沙巴文化村,见过满池莲花盛开的景象,拍了无数的相片,如今一般普通的莲花池,再也放不进心了。不过景色各有不同,这里也不失一幅幅风景画!


小高不见人影,他一直前走,不知去哪寻幽探秘了!


离开莲花池,向左拐个弯,就是“仙人掌绿亭”,这里展示一些大型的墨西哥仙人掌,我们一家在此拍合照。这时我脚已经走的好酸好疼,得休息一下。






户外巨型仙人掌,这里只占据小部分。在花穹里的我们见过,是更多更精彩!形形式式奇形怪状,叫大家大开眼界!





4 条评论:

  1. Irene Lim 早安吉祥如意!睡莲处处开,令人赏心悦目╠╣aΡpy ♬➷¸.•✿ღ(。ˆ◡ˆ。)ღ ♫ ♬
    3月24日上午 7:31


    郑真真 睡莲开在斜坡池塘,我脚一拐一拐的,要亲近也难!
    月25日上午 9:40

    回复删除
  2. 郑真真 远观天鹅池,浮萍遍布。。。。。
    3月24日上午 7:02

    Boon Nia Puah 好漂亮!
    3月24日下午 6:20


    郑真真 文汝早安,谢谢赞语!
    3月25日上午 9:15

    回复删除
  3. 郑彩凤 真姐早安!美丽的花卉!遇上有缘人,让我也获益良多!
    3月23日上午 9:32


    郑真真 彩凤,感谢你分享,大家都是爱花人,嘻嘻!
    3月23日下午 10:26

    回复删除
  4. Wan Chu Hsu 多肉植物
    3月25日下午 6:55


    郑真真 对!都是大型的仙人掌,也属多肉植物。
    3月26日上午 5:22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