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四) 滨海湾花园花穹,初逢辛夷花姿采



真-喜欢辛夷花,已经是漫长岁月,只在书本报章视频或网友发布照片中。
   2016/3/24 三月天,在滨海湾花园花穹樱花展中,初逢辛夷花风姿,这没预想不到的额外收获,真叫我欣喜莫名不已。。。


分享我FB的网友Peter Chang,在纽约初春拍的辛夷花,
飘逸美丽,姿采迷人!


春意浓,辛夷花盛开缤纷怒放!美不胜收!


Peter Chang 的高清的摄影,美拍的花卉,总令我羡慕不已,
分享之余,也一定按赞!哈哈!

 

美拍!纯白色的辛夷花特美,我还没见过!
谢谢 Peter Chang 摄作分享
 ❤(。◕‿-。)♥♡ ✿✿       


在我国马来西亚看不到辛夷花,我有幸能拍到,特别兴奋!


 辛夷花,又名木笔花、望春花、玉兰花木兰花、紫玉兰玉树玉堂春,拉丁文名:Magnolia denudata Desr.为木兰科,落叶乔木植物。辛夷的花蕾,性温味辛、归胃经。因它辛散温通、芳香走窜、上行头面、善通窍、因治鼻渊头痛要药,同时只要适当配伍它偏寒偏热均可应用,药用价值颇高,内服外用都有较好的疗效。(百度百科资讯)

 

辛夷花开姹紫蔫红,美极了!


含苞待放之美!
 



真-喜逢一棵辛夷花盛开,开心赏花拍花,拍照留念。


网友 Boon Nia Puah 陈文汝,也与我同一天在花展中,我们却没能相遇!很巧,她也在同一棵花前留影。(✿◠‿◠)✿❀✿❀✿


 分享花友文汝拍的一张,春天到辛夷花笑! 美哉!


花开花谢!


 竟然能在花展中拍到辛夷花,落英纷纷,残花散满地的情境!
是不是很遇外!




日本风情画前的一棵辛夷花,花落无情,惨不忍睹!

 

热闹的樱花展,现场一览!




樱花展中,美丽的樱花~




走一趟樱花展值得了,观赏樱花之余,还有美艳桃花与
高雅的辛夷花!


 桃花迎春,红彤彤,喜气盎然!




4 条评论:

  1. Wan Chu Hsu 美麗的辛夷花
    4月17日上午 7:04


    郑真真 同意,谢谢赞花哦!
    4月17日上午 7:06

    回复删除
  2. Irene Lim 大家早安吉祥如意!落花飘零的画面很美(✿◠‿◠)♥♥♥✿✿
    4月17日上午 7:04


    郑真真 你说,落花飘零很美,我却悲情地说,残花散满地。。。 (^_−)−☆.✿✿
    4月17日上午 7:12

    回复删除
  3. 郑彩凤 真姐,飘零中带着忧伤的美感!拍下美景照,留下永恒的记忆!
    4月17日上午 9:25


    郑真真 彩凤说的真好!难得拍到我国见不到的花,自然欢喜,能留下永恒的记忆。。。
    4月17日上午 10:02

    回复删除
  4. 郑真真 Boon Nia Puah 文汝,与你分享这帖子。♡(。✿‿✿。)♡✿✿
    4月17日上午 7:24


    Boon Nia Puah 我也喜欢这辛夷花,早在澳洲、南京见过她的风采,但能在新加坡再见她,很开心,正如你所说辛夷花飘逸美丽,姿采迷人!
    4月17日下午 12:35


    郑真真 我们是真正的花友,都喜爱上辛夷花飘扬灵空的姿采,新加坡花展上,同拍一棵花,各有精彩,嘻嘻!
    4月18日上午 6:22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