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

流行一时的手工玫瑰花束


2012年期间,非常流行的手工玫瑰花束~




色彩缤纷,美丽的手工玫瑰花束


2012至2013年那期间,我们花店附近花园,许多还在籍学生男少年盛行自制手工玫瑰花束,来我们店里买包花束的配料,花纸及丝带等。很多买回去,自己做不成形就拿来交给花店包装。




那期间,真的接收到很多类似花束,男同学们都忙着自制手工玫瑰花,送给心仪的女生,或当着生日礼物赠送佳人。






这些都是少男们作品哦!



我个人也很奇怪,从1992年,花艺学院至今,都有接触或见过朋友们做过此类似手工玫瑰,就是没有想学做的意愿,
所以我一直都不会做,哈哈!



 直到今年9月,网友May Chan丽媚,她亲手做的班兰叶玫瑰花串送给我,我才有要学习做手工玫瑰花的冲动!总算也学会了,感觉只要有心就不难!嘻嘻!


真-班兰叶手工玫瑰花串与花束


——————————————————————


一位男少年是花店常客,送来24朵他做好单枝的手工玫瑰,要我替他包装。


真-加工组合,照他要的颜色花纸,就做成这花束啦!


24朵(2打)手工玫瑰花束全貌








不同的材料,做出的手工玫瑰,呈现不同的风采!




1 条评论:

  1. 郑真真 我替一位男少年是花店常客,把他送来24朵他做好单枝的手工玫瑰,替他包装,开始一朵一朵 组合,再结合成花束。
    11月29日上午 5:06


    James Lee 痴情男 ! 愛人不被愛,才会有此动作 ?
    11月29日上午 6:05


    郑真真 哈哈!是吗!学生期间,小男生恋情,多数不会成功!
    那期间,真的接收到很多类似花束,男同学们都忙着自制手工玫瑰花,送给心仪的女生或当着生日礼物赠送。
    11月29日上午 6:16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