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真-相框情缘

真高兴自己可以一次过,拥有形形式式美丽的相框,
把珍贵的旧相片都保留起来。




我参与福建会馆的电脑班,学习“ Ps Adobe Photoshop” 相片处理 ,不觉中已过了三个月。现在只是在补课中,很快也要结业了。
参与这个课程好处多,可以学习到相片的种种变化,可在相片上打字、改变颜色、把图片变濛及变粗,也可以在相片中加插自己喜欢的图案等。。。。。。
每次老师教会我一种用途,学习过后,我便在家做出功课,将自己美化后过的相片,发布在面子书上和亲友及同学们分享。
农历新年电脑班停课一个月多,24号那天开始复课。这天吴老师教我们如何上网,去 yahoo.com 打字找相框,然后用 Photoshop 从 Pictures 里选相片放在相框上,整理图片拉大小,配合好相框便完成。我复习两三遍后,便能掌握,只几个步骤,不会太难。
我现存有许多旧相片,昨天灵机一动,便勤快上网找了好多不同款式的相框,花了两天时间,今晚终于弄好了。
看到一张张的旧相片,加上相框后,都变的亮丽起来!我真的好开心,觉的花再多时间去处理相片,也心甘情愿!




年华双八的我,还是很纯真。配搭这相框
是不是显得更有青春气息。




18岁就显得好成熟,也多了一份秀气。
双层相框,我还没拥有过。




我有一系列18岁的相片,上下两张都是
在同一个时期拍的。像学生妹多一点吧!





70年代很流行上相馆拍相片,我工作
赚到的钱,就喜欢花在相片上。




这相框很别致吧!
这是我订婚时,Miss Terengganu 替我
妆。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化妆浓.
是不是多了一点明星味!^_^




很精致的美相框,我喜欢。
每个女人,当新娘的时候,都是最漂亮的。
18岁已当上新娘的我,自然会含羞答答。




丹凤眼,单眼皮的新娘,是不是也一样美!



老高(新郎)30岁的俊俏!



住在瓜拉丁加奴时,18岁的郊游照片。






我和老高订婚后,去关丹海滩一日游。上下两图。

2 条评论:

  1. 想说...你真的很好学! 赞!
    这几张照片再翻新后果然有很棒的效果...经典...
    尤其是70年代那一张的冬菇头...好看!

    回复删除
  2. ahtee,感谢你来交流。看来你已经看过我早先的旧相片,能得到你的赞美,我真的好高兴!其实我一直很佩服你,有很强的摄影技术,几乎到了专业水准,你是摄影家吗?(我只知道你厨艺高超!)^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