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年初二・吃西餐



5/2/2011 大年初二中午12点多,我们一家驾车去离我家只有10分钟车程的霸級市場特易購(Tesco)位于新山東北區的避蘭東。还有一间在 Seri Alam 的 (Tesco),离我们花店只5分钟车程,我家日常的必需品多数在这两间霸級市場购买。
我与老高也很久没有吃西餐了,顺应两个儿子,大家同意到 BBQ chicken,这间标志着 Olive Original Chicken 西餐厅用餐。选择它是因为以前有吃过觉的还不错,主要是目前有做促销,Buy1 Free1,点两道 Main Course,便有四个主菜,再叫些别的便够了。




“特易購”初登陸新山时,有听说过这间是號称
全馬最大的霸級市場,不知是真的吗?




泊好车,我们从则们进入霸級市場。



一进大门便看见这间 No.1 BBQ chicken 在眼前



我也长期有用橄榄油,一般都是川汤过的蔬菜,
加上一或二汤匙
橄榄油。有时是煮好了菜最后
才加
橄榄油用来高温炸鸡,真的是健康的指标吗?



这里环境布置都不错,就是少了些人气,顾客
稀稀落落的。




聚少离多,一家人出外聚餐,多数只在新年期间。






这一盘salad RM7.50不过好好吃!好清脆!



这意大利面卖相差,但吃起来又很美味!



大高与小高都点了店里的招牌菜 BBQ chicken



Golden Strips tortilla 只是一般,倒是它的荷
薯条香脆粉松超好吃!




BBQ chicken 厨房一窥左墙展示。






4 条评论:

  1. 哇~~~看到我口水流~~~~~~~~~
    我们这里年初二时 光明舅舅一家下来,家里简单的煮几道菜 ^^
    呵呵
    希望以后有机会的话姨姨能来和我们一起。。。好久没有新年在一起了。。。

    回复删除
  2. 奕欣,也真希望能和你共享西餐,怀念与你共处那三个月的日子。
    我们在新山过年举目无亲,每年家里都是冷清清的。
    我倒是羡慕你家,今天光明舅舅一家下来,明天又辉明舅来,前天有表姐们来,多热闹!
    当我和你姨丈结束花店时,我们就可以年年回乡与你们一起过年。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珍珍阿姨你的介绍井然有序,一目了然,真的好像节目主持人,照片还拍的很美~~~真想也去试一试。。。。赞!

    回复删除
  4. 美琴,谢谢你的赞赏。从你美容院去更近,有空带你儿子一起去赏试一下,真的很不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