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三)立卑火车轨道一览



瓜拉立卑站位于马来西亚彭亨州瓜拉立卑镇,属于东海岸线火车站。马来亚铁道公司是该车站的主要经营者。
 
主要路线  瓜拉立卑至金马士   瓜拉立卑至道北
(网络资讯)

2013年5月20日 昨晚入住伦敦旅店,虽然房间并不甚样舒适,我们也许舟车劳累,还是倒头就睡,清晨六点多就醒来了,7点多我们就驾车出门,原本是先要去找早餐吃,车子在立卑街市兜兜,不觉就去到人烟稀少地的郊区,看到了旧火车轨道,还看到鸡群与我们争早,一只雄赳赳的公鸡喔喔啼,向我们报早安!


难得早醒,更难得能看到鸡群排队过火车轨道!我要小高在此停车,赶忙把这难得一见的镜头拍下。。。 嘻嘻!




火车轨道上的母鸡




7点53分,看到有火车轨道管理员从远处走过来,调整轨道,把拦住的横杆开启。


原来有一段火车箱运载轨道工作人员开工啦!



运送工友的火车箱,由远而近。。。在我们一家三人面前经过,被我及时下,有些工友还很友善,笑着与我们打招呼呢!




我们看着火车渐渐远去,消失在尽头。。。








那位管理员也回头走,越走越远了。。。


这时我们肚子也饿了,下一段我们去“立卑华人小食中心”吃早餐,那里一样看以望到立卑火车轨道。




真-爱拍火车轨道,去年在新山巴西古当拍到的火车轨道一览。




4 条评论:

  1. Irene Lim 大家早安!下一站我要到这里(*^__^*)
    1月7日上午 8:13


    郑真真 好呀!踏遍全马,立卑这一站,你哪能不来!O(∩_∩)O哈哈~
    1月7日上午 9:03

    回复删除
  2. 林睿麒 童年的那段日子,每天早上会有公鸡叫我起床咯!
    1月7日上午 8:15


    郑真真 林睿麒,没想到,我们都有一样的童年记忆,(*^__^*) 嘻嘻……
    1月7日上午 9:18

    回复删除
  3. Dona Chen 好像已經忘了童年被公雞叫起床的日子了!好懷念喔!
    1月7日上午 8:52


    郑真真 Dona,是呀!我也是童年时期才享有,那被公鸡喔喔啼叫早醒的日子!真的无限怀念!
    1月7日上午 9:16·

    回复删除
  4. Irene Lim 我走入乡镇,常常追着公鸡母鸡到处趴趴跑,左拍右拍,不亦乐乎! ღლ (╹◡╹ლ) ღ✿
    1月7日上午 8:11


    郑真真 Irene Lim,哈哈!你最爱拍公鸡母鸡到处趴趴跑!我知道!
    1月7日上午 9:19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