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三只猴子踩电线



人踩钢线杂技看得多,猴子在高空踩电线你看过吗?其实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赶紧捉住机会拍下来让大家也能观赏到。
记得去年九月我曾发布过一则“不怕人的三只猴子”如今它们依然生活在我家左边附近的树丛中,这里的生果都让它们吃尽了,逼得无奈它们铤而走险,从大树攀上电线,沿着电线走到外面花园区去找食物。







这天花店休业,我们留在家一整天,早上“狗女智智”对着门前上空狂吠,我跑出来一看,三只猴子踩着电线正经过我们家,发觉了我和老高后,它们加快脚步竟在电线上奔跑,害我担心受怕的要命,深怕它们会掉下来!但很快的它们已安然无恙到达远处分叉电线干处停歇。






看到吗?三只猴子分叉电线干处耍杂技,还自得其乐呢!
 






那么高的电线,真的掉下来,会有一定的危险。



傍晚,约5、6点又看见它们沿着电线走回来,应该是吃饱了,口里
还含着食物带回来。这之后我们偶尔还是会看见它们在我们头上耍
杂技。见多了再也不会大惊小怪了。




“三只猴子”中的老大每次都跑在前头,把那两只抛在后头。



我时常在家的厨房外站着,望着隔壁家屋顶,尾巴特长的老大它
一点也不怕人,敢和我对瞪呢!




妹夫在《吉隆坡黑风洞》拍到的猴子,你看它样子兇神恶杀的,
还是 少招惹它为妙!!!




外甥女奕欣在《新加坡》麦里芝吸水池拍到的一只“野猴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