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北京古都之旅:回家真好



每当出远门或出国旅行回到家,就会窝在家里那里也不想去,而且自然有一股浓浓的意识“回家真好”的感觉!也许是年纪大了,又有脚关节风湿痛的老毛病,平时很少运动或长时间步行,这趟“北京古都之旅”由其觉的特辛苦,就是要走走走!走到脚痛走到脚起泡!回到家后,吃止痛药的后遗症出现了,双脚都浮肿无法穿平常所穿的鞋子,脚尾指都围上一圈白色脓液,每天都得挤挤挤,涂上药膏。也因如此回国后我便在家好好休息,一有时间便窝在家。



早晨的阳光照射进来,我会躺在这沙发椅上看“早安你好”的新加坡电视节目。



到屋旁剪两朵野姜花与叶子插在小花缸里,喝着早午茶时,慢慢把它观赏!



早餐可以是喝一碗甜品、喝杯咖啡吃些糕饼。。。





拉开窗帘布,静静的往玻璃窗外望,偶尔有预料不到的访客,让你带来一阵的惊喜!



累了,懒了睡个午觉,晚上躺在大床上欣赏自己喜欢看的电视节目或DVD电影光碟。



屋外有我的影子跟从,我去哪她到那!!!



隔壁家的松树影子帖到我家墙上来!



屋后也有美丽如画的树影随风摇摆!



最近天气炎热,黄昏时偶尔会看见美丽的晚霞布满了天空!



夕阳无限好,可惜近黄昏!!!一天又快过去了!!!



晨与昏,望望水里的鱼儿,自由自在的悠游,自己的忧虑与烦恼也全忘了!



厨房里喝杯水望去后园,又有一布景^_^



啊!回家真好,这便是家,可以真正休息的好地方!


5 条评论:

  1. 从你的“回家真好”中,可见你是一位很会处理家务的好太太好妈妈,也是一位处事有条有理的妇女。你的居家环境条件那么好,难怪你笑口常开,心情轻松,好羡慕你呀,更羡慕你老公高先生,他真的很有福气呢!假如你管理一间公司的话,肯定是财务、行政都有条不紊。看你为了写回家真好,竟然能够从前到后,由左至右的环境都拍下来,一一加以简单介绍,从中就表现出你家的四周都点缀了花花草草风风影影,是一个多么美丽温暖幸福的家呀!

    回复删除
  2. 好高兴你来分享我家居生活。我那些相片都不是现拍的,旅行回来已经很累了,我那里有心思去拍照。这是要在平日心情好时才能拍出来的,也是一路来的生活片断,我选了适合的放上去。谢谢你会欣赏我的花花草草风风影影。。。
    你说到哪里去了!太高估我了吧!事实上家务都是老高在做,对孩子我也没能很尽心,我两样都不称职,心存惭愧呀!假如我能管理一间公司的话,肯定行政财政一团糟!因为我没有金钱观念,又爱乱花钱。要不然我至今还是两袖请风,每次出国都要存上几年的钱。

    回复删除
  3. 哈,如果你说的都是实话,那我们两个家庭情况刚好相反。你有个好老公,把家庭弄得利利落落,温馨可爱。我却是由老婆处理一切家务,我从不过问。我甚至请朋友吃饭,点菜都不行,真笑话!

    你客气,其实你是非常幸福的女人,我知道你已经非常满足了,包括精神上的和物资上的,你全都丰富极了。

    回复删除
  4. 姑姑,你写得真好啊,让我深深感觉你的家实在是一个非常舒适的环境,跟主题“回家真好”相呼应!

    回复删除
  5. 是燕霏吧!很高兴你来分享我的部落格帖子。你别这么快赞美我的家,新年来我家住住看,再评论吧!欢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