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从北京带回的纪念品



风水馆买到的貔貅,买来佩戴,我对风水与命理东西都不太懂。

每次出国旅游回来总会买一些纪念品,已成了我的一种习惯。这趟北京之旅也不例外,除了内画壶,我也买了几件小东西。还有书本、明信片及地图。



在秀水街买到的三个磁贴,店主硬要65,和他讨价还价,以30成交买下,杀价成功 ~O(∩_∩)O哈哈~



回到家便把它贴在雪柜门上。之前放的是韩国的民族人物磁贴经过
多年都坏了,这三个来的是时候,正好补上空位。




这是银杏叶(白果叶),在雍和宫前银杏树下拾的,我放在书里很
快便干了,是唯一免费的纪念品哦!




在王府井商场,我买到两只兔,我和老高都肖兔,铜的代表老高粗壮些,可以保护化成玉兔的我吧!哈哈!!!



在 承德宝石部买到的紫水晶牌与手链,我对地陪“张薇”有好感,和她很投缘,她介绍我就买啰!她还悄悄让我看他的丈夫与两个月大儿子相片,那么快就和我混熟了,哈哈!可惜她只当我们一天的响导。



在玉器部参观馆里头,我买了一对玛瑙耳环,一个小玉枕,
都在穿戴和使用中。



 



2 条评论:

  1. 谢谢,奕欣,我只顾到我和你姨丈,当时没想到也买给你和少凡,应为你们两个也是肖兔的,对不起啰!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