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炒豆芽豆苗



一道色香味美的“咸鱼豆芽”我家的家常菜

咸鱼豆芽是我家以前常煮的一道菜肴一家人都爱吃,而且白吃不厌。照我的习惯,通常一定要加韭菜,味道会特别好!这天去了两个菜档,都买不到韭菜,只好以葱来代替。



我用的材料有:少许蒜米,两条辣椒切丝,
红萝卜去皮洗净切成丝状,咸鱼煎香过
弄碎。




鸡胸肉切片,放少许胡椒粉和生抽腌好,
过温油。这里的分量很多,我只取一半
来炒豆芽。




材料准备好就可下锅啦!放少许菜油,放
入蒜米、
咸鱼爆香,倒入鸡肉、辣椒、红
萝卜丝翻炒,最后才加上豆芽,兜抄一会
再放入青葱变行了!就这样简单。。。










清炒豆苗:非常爽口好吃,也是我家的家常菜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