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蓝天白云伴我行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蓝天白云常伴我行

 我愿化成和平白鸽

自由自在天空翱翔

海阔天空天际无边

云来云去雾里穿梭






蓝天白云飘浮无间,层层叠叠天空美云

新山天际呈姿采,这里是我第二家乡

—————

我愿追随蓝天白云

云卷云舒云飘云游

美云朵朵飞来飞去

飘逸云彩变幻无穷

深深的刻印我心间


朵朵白云飞向我故乡

白云呀,你可知。。

我对故乡的思念情愁

丝丝牵挂随云寄相思


心情郁闷时,抬头望蓝天白云,转换好心情!


每天上工途中,有蓝天白云跟随


 外出郊游,有蓝天白云陪伴


万里晴空,蓝天白云伴我行


围墙上空,一群顽皮的云儿,就像在快乐喜戏!


我家屋顶上,蓝天白云常到访


愿松软的棉花云,化着我夜里的棉花被,
柔柔的轻覆盖在我身上。。。


美佳乐花园,美丽云层总会带来惊喜连连!






岭顶花园的天空,漫天白云飘!


花店上空蓝天白云变化无常




3 条评论:

  1. 分享FB网友留言

    Irene Lim 浮云游子自由遨游
    千里寄托故乡的云
    相思无尽处问彩云
    情归何处情归何处
    8月25日 13:24

    Chang Zhen Zhen 谢谢!还没欣赏到德华的云诗,先欣赏到你的情诗!(你的心声)好赞哦!

    出售浪漫,我是乱乱编的,\(^o^)/~
    8月25日 13:36

    Chang Zhen Zhen 我没学识,没学过写诗,我的不算是诗句,是白话文。。。是我的心声吧!^_^

    Irene Lim 敢敢的创作,再加上用心用感情去写,就是好作品!这就是创新!我也不会写古诗,我也只会白话文再加上我天马行空的创意,敢敢的发表,不管那么多了!哈哈(*^__^*)
    8月25日 14:27


    Bilian Lim 我是一片云
    天空是我家
    我是一只鸟
    我半彩云飞
    自由自在
    任意翱翔
    8月25日 17:42

    Chang Zhen Zhen 谢谢美莲,
    针对我图片写出确贴诗词。
    ✿*✿ ✿◠‿◠✿✿*✿

    回复删除
  2. 郑真真 但愿松软的棉花云,化着我夜里的棉花被,柔柔的轻覆盖在我身上。。。
    7月7日下午 4:31


    崔冰 真姐好诗情画意!
    7月7日下午 9:35


    郑真真 是千变万化的云感染了我,偶尔也让我流露感性一面。。(*^__^*) 嘻嘻……
    7月8日上午 4:02

    回复删除
  3. 郑真真 我爱云!曾经是追云一族。。。如今脚疾常伴,再也追不了“云” 了。
    7月7日上午 7:22


    Chern Sor Bee 不追,看、欣赏,随它来,随它去,也是一种快乐。
    7月7日下午 3:51


    郑真真 对!很豁达诠释。。。万事不强求。。。随心随意,也一样快活自在!
    7月7日下午 3:57


    Chern Sor Bee 共勉之 。
    7月7日下午 4:14


    郑真真 谢谢你的勉励!ღ*\(✿‿✿)/*ღ
    7月7日下午 4:2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