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夕阳红霞映满天


今年六月份花店前“岭顶花园”的天空,晚饭后7点15分,天色竟未全黑,太阳余晖还在留恋,常常可以看到满天红光!这种一片红的霞晖真的不多见,在夕阳西下瞬间添加了风采!




华灯已上,七点后的天色还是亮丽的,呈现了彩虹般的霞光!


每天晚饭后可以欣赏到难得一见的夕阳红,大自然美景变化多端,常常会带来不同的惊喜!


日长夜短的现象,加上炎热的气候,6至7月份的旁晚,时常都可以看到“夕阳红霞映满天”美丽的天际!

 

这天看到的夕阳,突然被大风吹来的层层厚厚的云雾遮盖,在夕阳光芒反射照耀下,呈现了很特别很美丽的云彩!



霞光的渐变,黑云来袭。。。天色转瞬变暗。。。黑夜已悄悄降临。



哇!火烧云也!这晚的夕阳,竟化成朵朵的火焰,好惊人!
好像只有我,为这天际出现。。。有如“火龙般的怪云”发出连连惊叹!还叫老高一起出外观看。。。
拍照时,看见左右的路人,都行色匆匆,竟没有人停驻。。。抬头望一望这难得一见的景象。事后问了几个进花店的顾客。大家都说,没留意没看到!


这些日子我拍夕阳都不必远求,站在花店前,最多走到大马路去拍,就能拍到这火焰热情光芒竟烧红整个天空。。。




渐变中的火焰云,幕慕呈现不同美丽的画面。



岭顶花园”的天空,每天呈现不同的姿采,只要不下雨,都能看到美丽的彩霞!



3/7/2012 这天提早放工,我与老高驾车外出用餐,刚弯出前巷,还在岭顶花园红绿灯前,看到热烘烘的夕阳景象,已是七点正,骄阳还发挥了它的魅力。。。震撼了我,便拿起相机猛拍。。。之后再看回这几张。。。感觉是我这阵子拍夕阳图,最满意之摄作,(*^__^*) 嘻嘻……





3 条评论:

  1. 哇!好美丽的晚霞哦!
    原来你是开花店的!那你一定对花很有研究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美丽的晚霞,大家共赏!
    赏花拍花是我的爱好,插花是我的工作
    生活里少不了花,每天都对着花花花!
    ✿*✿ ✿◠‿◠✿✿*✿

    回复删除
  3. FB网友留言分享

    陈德华 早上好。有时候就是这样,因为不留意,因为不会珍惜,生命中的夕阳红霞都错过了..........
    8月7日 9:30

    Chang Zhen Zhen 早安你好!同意你所说!大自然景象,就是那么折服人心,生活中有晨曦与日落,日出光芒、夕阳红霞都化成一幅幅美丽的天际色彩!


    Irene Lim 夕阳红霞映满天,嫣红渲染整片天空,漂亮极了
    (*^__^*)
    8月7日 11:02

    Chang Zhen Zhen 谢谢赞语! Irene,感觉你的“热带海岛风情” 夜幕低垂 彩霞满天更精彩,很赞喔!


    Daphne Yuen 是的,美随时在我们的生活中.
    8月7日 12:51

    Chang Zhen Zhen 对!不必花钱的美景常在你我左右!


    Irene Lim ZZ,你很用心生活!珍惜你眼前有拥有,所看到的一切!你的精神和态度是值得许多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8月7日 18:15

    Chang Zhen Zhen 你过奖了!现在钱难赚,这是省钱方针自个儿寻乐。。。自我IQ一下!(*^__^*) 嘻嘻……

    Irene Lim 常常要提醒现代忙碌人,不要忘记抬头望天,看看我们四周围的自然景色..(^_^).
    8月7日 18:25

    Chang Zhen Zhen 学习慢活是必要的。。。对只会赚钱,一年360天都在忙的人,除了工作,以外的事都不懂。。。我觉的他们很可怜。。。换成我自己;我一定要问?这样活着为了什么?
    8月7日 18:36

    Irene Lim 非常——赞同((^O^))(♥)(♥)(♥)
    8月8日 12:4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