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另类的“云彩”

浩瀚无际的天空,湛蓝的天,白云的千变万化,常常会出现你无法想象的异景!今年无意间拍到了一些“怪云”增添了生活上小小乐趣!


天上怪物大力士,要小心,它会狠狠的向你挥一拳喔!


巨无霸的怪兽云,踏着屋顶来咯!快跑快跑!快快跑!


 新山百万镇拍到的怪云,又有一点像狮子戏球,有趣!


云海中的千年怪龟,慢慢游走。。。(*^__^*) 嘻嘻……


怪物云在争吵,大欺小


那么多满天奔跑的怪云,要打仗去吗?


怪云来了,它说想跳跳舞!


怪云说:你能比我拳头大吗?


究竟是怪云龙还是云骆驼?你说呢!

 

乱七八糟的丑怪云!


大家也说说看,这是什么怪云?用你的想象,你说什么它就是什么!O(∩_∩)O哈哈~



( ⊙o⊙ )哇!两只会飞的怪兽!风弛神速的前进!真恐怖!


云母说:我是云中之“后 ”你们得听我的。。。




看过那么大圆团的怪云吗?


无法拍完,好长好长的怪云,要和天争高呢!


 魔爪云来了!小心!别给他捉伤了!


满天怪云,飞来又飞去!


 满天格子云中,巨大怪鱼在遨游云海中!




1 条评论:

  1. 分享FB网友留言

    Irene Lim 哈哈!好精彩又逗趣的云彩,好多小朋友都喜欢的动物造型,看了让人心儿随着云儿飘呀飘!((^O^))(♥)(♥)(♥)✿✿✿
    8月26日 8:24

    Chang Zhen Zhen 希望这些造型怪异逗趣的云彩,能成为老少小们都喜欢的新宠儿。。。但谁又能把“云”定型呢?谁能把云留住???


    蒋福荣 追云一族~~~
    8月26日 15:09

    Chang Zhen Zhen 我已无力再追云去,
    走不动了,以后赏云就好!^_^

    蒋福荣 以相机代劳追云~~~
    8月26日 15:59

    Chang Zhen Zhen 我没有那么好功能的相机拍那么远…也不能学孙悟空,一个筋斗云就十万八千里,可以去追云拍云。还是让年轻一代去追吧,我真应该退位啦!哈哈!

    郭月霞 好美 . 好特別的云
    8月26日 23:29

    Chang Zhen Zhen 谢谢月霞,美云,怪云,大家共赏!
    8月27日 5:25 · 讚好

    發表回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