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换新天线话“羽球与老高”


高文全在瓜拉登嘉楼唐人街,自己开设的国际洋服店留影。


70年代我与老高结婚后,从那个时候起,他就参与一班喜欢运动打羽球的朋友,每个星期固定去体育馆打羽球。
1989年我们迁居到“日底”四年,他也没放弃打羽球。
1994年老高随我来到新山,也参与新山人,去百万镇体育馆打羽球。。。转瞬间就这样过了18年。现在老高已老了,白发苍苍,他依然保持一个星期一次打羽球。




老高喜欢看打羽球电视节目,每逢有羽球比赛,尤其是有我国羽球名将李宗伟出场的,他一定不会放过!还会录影起来,在花店休闲时间,每天旁晚他都在看羽球节目。


我国大马人都期盼这次的伦敦奥运会羽球赛,李宗伟能为大马赢得一片金牌,很可惜他虽尽了力还是不能成功!但是能拿到银牌,也一样带给大马无限的荣耀!老高他是这样想的。


我喜欢看的伦敦奥运会艺术韵律操


1998年就开始用的旧电视箱子,现在功成身退!


我们花店的的电视机与天线用了十多年,近两三年已经问题多多,画面不清,时常受噪音干扰,也只剩2个波道可以看。。。老高为27/7/2012 伦敦奥运会开幕礼,掏钱包换新电视和新天线,他每天追着羽球节目及其他运动节目。。。也等待12号的闭幕礼来临。我也好高兴,又可以看画面清晰,我喜爱的旅游与美食节 目了。


两层楼高的店屋,要安置四层架新收视天线,相当费时费力,非得要有专业的人来做才行!

 



终于大功告成,全新天线面貌展现在店屋顶上了!




有了新天线和新电视,再也不想错过一些大型的精彩节目。



9/8/2012是邻国新加坡国庆日,呈现许多生活中难得一见的画面,精彩连连,这节目我们一家每年都会观看。






璀璨的烟花,在新国的国庆结束礼时,滨海湾上空散发炫目的色彩与光芒!


 精彩的伦敦奥运会开幕礼好像才刚刚过去,17天的比赛日已告结束,闭幕礼在前天半夜举行。新山人有机会看到新加坡5频道播放的全部过程,从旁晚6点一直到晚上10点。




由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宣布伦敦奥运会闭幕


喜欢花的我,很喜欢这个由204个铜花瓣组成的圣火台,感觉非常有创意!当花瓣换满打开,场面胜似一朵巨型鲜花盛开,圣火璀璨。。。真是美丽极了!


火炬台铜花瓣慢慢下落,呈现另一番的美。。。真美!!!








伦敦奥运会片段。。。








5 条评论:

  1. 我老公也是很喜欢打羽毛球的,也喜欢看羽毛球比赛。呵呵!
    住在新山的你们真有福气,可以收看新加坡的电台!羡慕!

    回复删除
  2. 很多男人都喜欢。。。我可不会打羽毛球,也不看羽毛球节目与比赛。^_^
    新加坡电视频道很多,没太多时间看,也只能看其中二或三频个道吧了!

    回复删除
  3. 分享FB网友留言

    Irene Lim 我父亲在世时候家里的电视一天到晚都是开着球赛。父亲爱球赛的程度和老高一样。父亲从年轻就热爱到白发苍苍,哈哈!
    很多个寂静的夜晚,我从楼上的房间常常听见父亲为了球赛的欢呼声,我也感染了父亲欢乐的心情和气氛!
    8月22日 10:05

    Chang Zhen Zhen 看来大多数的男人都会沉迷球赛,喜欢各式各类的;羽毛球与足球应该是最热门的吧!


    Wan Chu Hsu 台灣男人最瘋的是棒球和籃球!
    8月22日 10:52

    Irene Lim 马来西亚人最爱足球和羽毛球(*@ο@*)
    8月22日 11:05

    Chang Zhen Zhen 楼上两位多说的很对!(*^__^*) 嘻嘻……


    连君 排球、乒乓球也很好看
    8月22日 12:46

    Chang Zhen Zhen 那应该是中国女队的强项。。。我也喜欢看打乒乓球,我支持新加坡的冯天薇。O(∩_∩)O哈哈~


    蒋福荣 我打了36年羽球,现在每周两天,等着身体向我发出“不可再打了”的讯号,相信不久就会收到。。。
    8月22日 16:32

    Chang Zhen Zhen 我国的男士都爱打羽球,这里就印证了!这是很好的保健运动,请继续加油,愿你寿比南山!^_^
    8月22日 16:47

    蒋福荣 羽球是其中的激烈运动之一,也蛮容易受伤的,尤其40多50岁以后,因为我是体轻的小个子,所以暂时避免了伤痛,但已觉得告别羽球运动的日子不远了。
    8月22日 17:00

    Chang Zhen Zhen 你才退休,会有多老呢?,只要体格好健康没问题,中途不停顿。。。可以像老高一样打羽球打到70岁都还可以呀!别太悲观!只要你喜欢,哪有不能的!

    蒋福荣 高兄打到70岁,哈,那我也应该行了,可以放慢速度随意打。
    8月22日 17:11

    回复删除
  4. 请问一下你们是去那里找人架天线的?我找很多地方都没有...

    回复删除
  5. 真对不起!现在才看见你的留言,要不是四年一次奥运会再次来临,我都忘了写过这帖子!我们在岭顶花园买的电视机,是店主叫人来安装的,支付了三百多的天线架费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