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炸云吞,煎炸小食



现今很容易就可以买到现成的云呑皮,薄饼皮等。。。所以我偶尔也会弄些煎炸食物。以前炸鸡炸肉常常做,现在尽量减少油腻的煎炸物,但还是会煮啦!因为我家大高小高都喜欢吃!



酥脆美味炸云吞








甘香煎肉饼与炸肉粹饼


家里只有三个人,就炸三个鸡腿咯!

 



简易小吃,炸云吞




 炸云呑:家里有什么料就放什么,时常更换馅料。




炸鱿鱼


炸春卷与薄饼


云呑


再次炸云吞,好吃!哈哈!




看到电视节目,用豆腐可以做成蛋糕,也可以做成许多糕点小吃,今天我动手学习做了豆腐煎饼。嘻嘻!


我没特地去买材料,就在我冰箱就地取材,选了下图这几样!


红萝卜切丝,洋葱切细幼。


蛋豆腐压粹


洋葱煎香加虾米葱油


豆酵饼加少许水搅打成泥。



全部材料混合,加玉米粉与面粉搅匀。
要更脆口,豆腐可以少放一条。


用少许油煎至金黄色就可,完成啦!


两个人分量,中午餐当做菜肴,配白饭青菜吃。
粉浆多了些用不完。



晚餐由老高(老公)动手,他加多了一粒蛋、一碗面粉、还放了青葱花,煎成他一贯拿手的葱油饼,这个很脆,更好吃!就这样吃法,就很饱了,Yummy!✿ܓ(。◠‿◠。)ღ   




3 条评论:

  1. 看了你两公婆做的小食,且图文并茂,真被诱得垂涎欲滴。我看就让你开花店,让你老公开小食店好了,一定生意兴隆。我不懂什么时候才有口福,尝尝你们合作的美妙小食呢?(菊凡 )

    回复删除
  2. 我与老高都没有高超厨艺,这只是家庭小食,与网友们分享下厨的好心情罢了!上次你来新山,我们错过相见机会。。。下次再来,一定要来相见哦!请你吃新山美食,我们煮的真的上不了大台!(*^__^*) 嘻嘻……

    回复删除
  3. FB网友留言分享

    陈德华 早上好。油腻的食物很香口,吃了之后要喝中国茶解油腻。
    9月4日 9:36

    Chang Zhen Zhen 早安你好!对!应该多喝中国茶解油腻,我爱带有茉莉的香花茶!嘻嘻!


    Jane Lee 流口水!
    9月4日 12:16

    Chang Zhen Zhen 哈哈!你也很会煮呀!

    Jane Lee 珍姐您过奖了,还有很多我不会煮的
    星期四 8:05


    Irene Lim 小时候最爱吃煎炸食物,不吃蔬菜水果。现在却是倒转过来了!煎炸食品的吸引力太强了,往往叫人难以抗拒!(*@ο@*)
    9月5日 17:17

    Chang Zhen Zhen 是呀!我也一样戒不了口,所以体重一直降不下来!受不了诱惑,难以抗拒!甚么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