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美图之“花言花语”










我家种过的独特的姜荷花,已经绝了种,非常可惜!


















真-出外随心所欲拍花赏花!




母亲节为在天堂的妈妈制作的康乃馨花图



出外拍到的松叶牡丹,彷如真的迷你牡丹花!


家里种的药草花:红丝线






回乡与妹妹拍的合照。我弟弟家种的鸡蛋花,化成美丽摆盘。


花店里纯白玫瑰,吐露芬芳香气逼人!





九十九朵玫瑰花束述说长长久久的爱情故事





百花迎春,那些年的一盆插花。


花店里畅销花:三朵玫瑰花束,代表“我爱你”








5 条评论:

  1. 看了你这篇,我才发现我对花的认识这么肤浅,对花的名称都不懂的!呵呵。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2. 我也有很多花名不懂,在FB结识几位喜欢花草的同道者,多交流就多认识一些,平时叫不出名字的花草树木。希望你也发布花,大家共欣赏!^_^

    回复删除
  3. FB网友留言分享

    Wan Chu Hsu 小心喔!專家說這是網路成癮症!
    9月2日 7:56

    Chang Zhen Zhen O(∩_∩)O哈哈~ 網路成癮也不是坏事!不要好赌成瘾就好!


    Irene Lim 大家周日早安!ZZ我很喜欢你用美图秀秀设计的照片图案!摄影爱好者能够在秀秀发挥更的的创意,我也喜欢用秀秀,真的很精彩,完成之后的作品很有满足感(*^__^*)
    9月2日 8:45

    Chang Zhen Zhen O(∩_∩)O谢谢,就是喜欢玩相片,花多少时间都不惜!我们都是它的爱好者,希望大家创意无间,继续各自精彩!

    Irene Lim ZZ,我赞同你的想法,沉迷于摄影设计图画文字创作,好过于沉迷于其他不良嗜好,大家共勉之(*∩_∩*)✿✿
    9月2日 9:08

    回复删除
  4. Acqua Yap 香槟玫瑰是你家种的哦。。。还有那个姜荷花是野姜花吗???
    3月4日下午 2:36


    郑真真 是!香槟玫瑰是我家种的。 姜荷花,可不是野姜花哦!
    3月5日下午 4:42

    回复删除
  5. Boon Nia Puah 好美丽的花花世界!
    3月4日上午 9:30


    郑真真 文汝,谢谢赞语!
    3月5日下午 4:43


    Boon Nia Puah 瓷玫瑰也叫姜荷花?谢谢!
    3月7日下午 7:16


    郑真真 文汝,野姜花=瓷玫瑰,就是你家那种。我家的姜荷花形态完全不同!
    3月7日下午 7:30


    Boon Nia Puah Chang Zhen Zhen, 我知道的野姜花是白色的,又名蝴蝶姜、很香的。
    3月7日下午 7:36


    郑真真 对!这是台湾人常说的白色野姜花,有很香气味。。。瓷玫瑰我们普通人都叫它姜花,Irene 喜欢称它野姜花,也许是在野外拍到的吧!(*^__^*)
    我觉的叫它火炬姜更适合吧!文汝,你说呢!
    3月8日上午 12:21


    Boon Nia Puah Chang Zhen Zhen,火炬姜,很形像化,一把美丽的火炬!
    3月8日上午 11:21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