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新年Jusco 购物


年关渐近,老高与我相伴买年货去。 新山百万镇佳世客 Jusco,是我们经常来购买日用品的百货商场,我们申请成为Jusco
 会员已经八年多。


百万镇Jusco虽然没有地不佬 (Tebrau) Jusco 的气派,四层楼高,范围好大好大,每次去都走不完。。。百万镇Jusco这间没有顶楼,办伙食买鱼买肉、蔬菜生果、面包及日用品都聚中,不必走很远。。。买衣服鞋子也在附近,对我这有严重脚疾,得拄拐丈走路的人,省一点脚力,又不必上下楼梯,比较方便!


一进口,就看到右手边卖酒部,前面正中插了一瓶大型的
牡丹迎春花。


每年我们的红酒都在这里买。老高爱喝补酒也会喝红酒。




到处一片红彤彤,大红灯笼高高挂,穿红衣红裙,
咚咚锵!咚咚锵!过新年咯!


(大菊)大吉大利,朵朵美丽的仿真花。




老高在观赏仿真红艳艳的桃花与梅花。




鲜活的腊梅(银柳)一出,春的气息就散发开来,许多家庭都会买一束回家摆饰!







新年盆栽也来应景,占了摆卖一环,年花不算多,
杜鹃花特别搶眼。




红艳艳美丽的杜鹃花盆景




含苞待放的杜鹃花,呈现 另一种美!




真-每次来到Jusco,一定先来看看盆栽。




绽开的非洲菊,好漂亮哦!




年货都上架啦!大元宝年糕,你喜欢吗?


形形色色的年糕,连香蕉叶做的都有呢!




这里现在还是举行会员日期间,物价可以折半或更多。。。以前会有狂买冲动,现在对物质没需求,只有需要的才买。

在菜市场部门买好菜出来,老高去排队结账,我就坐在不远处鞋子部等待他,慢慢选与试穿鞋子,最后买成下图这双。
今年新年有新鞋穿咯!嘻嘻!
(其实自去年7月脚疾来纠缠,我就没再买鞋子)




有时我也在这一带添置新衣裳。这天不买,再走前去,就是西果面包店,我去买明天的早餐。

早先在Tesco已经买了许多年货,今天就意思买一些就好。


我们是在这一方向进口的。


老高走得特别快!他先去取车来载我。



5 条评论:

  1. FB网友留言分享

    Wan Chu Hsu 春節快到了,紅色充滿著喜氣!
    1月21日下午 5:58


    郑真真 只有春节,在新山才能看到红艳艳美丽的杜鹃花。我国大马只有金马伦高原可供应,一般都是进口的。
    1月21日下午 6:10

    回复删除
  2. Wong Wee Fah 黄伟華 杜鵑花,很嬌氣,很考功夫種植的美麗~
    1月21日下午 6:41


    郑真真 是这样哦!我没种过。买来的杜鹃花,一般摆放到年十五,就会渐渐枯去。
    1月21日下午 7:14

    回复删除
  3. Chong Ko Kip 真真,为什么拿拐杖???
    1月21日下午 8:51


    Boon Nia Puah Chang Zhen Zhen, 保重!
    1月21日下午 8:55


    郑真真 文汝,谢谢关心。
    1月21日下午 10:05


    郑真真 Chong Ko Kip,脚关节肿痛月初又来纠缠,举步艰难。今天好友秀萍她赠送我这实用的四脚拐杖。我也服了医生开给我的止痛药,勉强可以出门瓣年货了,好开心!
    1月21日下午 10:26


    Wong Wee Fah 黄伟華 真真姐,保重~
    1月21日下午 10:23


    郑真真 俊男,O(∩_∩)O谢谢关心。
    1月21日下午 10:30

    回复删除
  4. Acqua Yap 哦。。。要拍近点哦。。不然被后面的芦柑抢了风头了。。。哈哈哈。。。
    1月22日上午 1:42


    郑真真 就让芦柑抢了风头吧!这几天真是热卖的时刻,我也买了两箱呢!
    1月22日下午 4:02


    Acqua Yap 哈哈哈。。。快新年了。。。当然咯。。。哈哈哈。。。。我昨天也才买而已哦。。。
    1月23日下午 11:45


    郑真真 大吉大利,买芦柑吃芦柑,过新年咯!
    1月23日下午 11:45

    回复删除
  5. Boon Nia Puah Chang Zhen Zhen, 刚刚又看了你的blog, shopping ,吃年饼做年饼乐,开开心心过年了。
    2月2日下午 5:27


    郑真真 新山没有什么旅游区,所以新年就是 shopping 。。 shopping 。。做年饼是近三年才开始,一直在学习中。谢谢你分享我的blog,开心!
    2月2日下午 8:4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