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不 怕 人 的 “ 三 只 猴 子 ”



前 天 還 看鄰居 家的 這 串 芒 果 ﹐ 今 天 就 被 三 只
猴 子 採 掉 了 ﹗




我 家 的 狗女 “智 智 ”﹐你 看 它 這 個 樣 子
很 凶 ﹐ 其 實 它 很 柔 順 。 




它 總 是 一 見 到 “猴 子” 便 會 狂 吠 不 停 ﹗ ﹗ ﹗ 

 

我住的花 園這兩 年來 “變化” 很大﹐對面屋 子的後 面原 本是一片山坡樹 林﹐如今要開發成 “高速公 路” ﹐好多樹木已被砍伐﹑山坡也被展平。這幾個月來都在不停的趕工﹐發 出許多噪音﹐打樁時我們在家也能感到震 蕩。。。
近 來時 常聽 到我 家的狗“智智” 在狂吠﹗發 現了有 “三只猴 子” 一而再的到訪﹐在我 家屋頂走來走去﹑有 時在對 面家﹑有 時又 在隔 壁的屋 頂上。無 論智智甚樣吠它 們及我 們走近它 們面前對看﹐它 們一點也不 怕生人﹐偷採隔壁家的芒果在屋頂上吃﹐总是久久都不肯離去。失去了
大片樹 林,猴子们要吃的食物越来越少,也真可怜。。。



幸 虧 有 “智 智 ”看 着 這 三 只 猴 子 ﹐ 不 然 我 種 的 東 西也 會 不 保 ﹗

前 年 回 鄉 在 妹 妹 家 住 ﹐ 也 見 到 一 群 猴 子 在 她 的
屋 子 後 園
的 山 谷 下 採野 果 吃 ﹐ 到 了 傍 晚 它 們 又
成 群 結 隊 回 到 山 上 去 。







2 条评论:

  1. Ee~ so cute.. so cute!!!
    jia you ah!!! :D
    hehehe

    yisin

    回复删除
  2. 谢谢奕欣,转瞬间过了6年,智智已不在了,我们大家依然记挂着她。
    今年7月在你家,你送了我们狗狗玩偶,你说她像智智。
    我们把她放在汽车里,我与你姨丈都喜欢抱抱她,想着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