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甜甜圈 Donuts



谈起甜甜圈 Donuts,大家就会想到一个大圆饼中间有个穿洞的小圈圈,面上洒满糖分,这就是传统的甜甜圈了!我和老高很少吃甜甜圈,吃过像下图;马来人和印度人卖的。。。甜度吓死人!

 

大家都喜欢吃甜甜圈,说到Donuts,我国三大种族都知道。Donuts 马来同胞的最爱。。。每次经过Donuts的专卖店,就可以看到很多马来人在购买大盒小盒的,也很多在店里享用。




 15/5/2012 这天是花店休息日,我们到住家最近的Tesco买家庭日用品。发现一间原本是卖墨西哥大面包的商店,不知何时改成下图这间BIG APPLE DONUTS 店。




进去参观了一下,花样款式可真多!一粒RM2.50.买多有优待。 普通无料的也一样价钱。




铺满糖浆与巧克力的甜甜圈,一定很甜,还是少吃为妙!




铺满各种果酱也真不少,花样五花八门!外形好漂亮哟!




我一向喜欢吃果仁。我选了杏仁与南瓜子的,买了两个5元。




这时候是下午三点,又是下午茶时间,BIG APPLE DONUTS店没提供桌椅,我们就在左手边Tecos食阁叫两杯奶茶,配甜甜圈一起享用。。。不吃不知,吃过翘拇指!哇!好松软又不太甜,加上新鲜果仁,真的好好吃!RM5,00 值得!!!


Tecos 烘焙部卖的普通甜甜圈RM1.00,一般多比较硬糖分多,不太好吃。时新饼家卖RM1.20,还算松软,偶尔也会买来吃。马来人和印度人只卖每个RM0.50 或 RM0.80(比较小粒)BIG APPLE DONUTS的贵了一倍多!但我觉的还是物有所值!




店里的员工都很亲切很合作,让我随喜拍摄,TQ!

4 条评论:

  1. 真真,好久没有读你的文章了。今天看了你的《甜甜圈》心儿也甜上来了。这种糕饼我也曾经喜欢过。只是没见过那么多种类,现在年纪老了,也不爱吃它了。吃《甜甜圈》最好是用不加糖的咖啡乌来送,甜过后就加点苦吧。这样才能感觉出人生的味道。(菊凡)

    回复删除
  2. 菊凡,谢谢到访。《甜甜圈》多数都很甜,久久吃一次就好。咖啡乌不加糖的,我还没学会喝,因为我吃不起苦,所以感受不到深刻人生的味道。对做人或做事我都很肤浅,还得请你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还那么客气,人生的辛酸苦辣,你似乎都尝尽了,最后是甜。我从你的文章中体会出你的心情,你的感受。从你的照片里看见你亮晶晶的眼睛,满足的笑。(菊凡)

    回复删除
  4. 说到人生的历练我不如你,单看文章,你就能读出我的心情。。。从照片里还可以进入我眼神,猜测我喜乐。。。这太厉害了吧!哈哈!所以你可以写小说,我完全不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