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七)第4天:北京・奥运熊猫馆


参加旅游团之前,我没有想过有去熊猫馆这个景点。这次有幸参观奥运熊猫馆,好像意外获得了一份礼物般,令我欣喜雀耀万分。。。
一进入奥运熊猫馆正门内,便看到大片玻璃墙里,一只熊猫往前走来,在石灰地倒下便睡。大家拍到的第一只就是睡觉的熊猫。继续向前看,是一间很宽大的熊猫屋,有三只熊猫也是在睡觉,睡相各异好有趣!也有动作缓慢的老熊猫独居在一室中。
参观完室内的,导游有带我们到室外去看,户外空间很大,也有玩乐的设备,可是那些熊猫没活动多久,又倒头睡觉了!哎哟!想近距离看它或摸摸它都很难啰!!!
回国后,在家里对着在从相机看熊猫相片的小儿子说 “我很失望,看到很少的熊猫!”儿子答 “什么呀!你一次就看到七、八只熊猫你还嫌少!你去世界什么什么国家,最多也不过两只!”我想想,他说的也对啦!心中也释然了!!!


熊猫馆贩卖部的礼品






来到熊猫馆室内,看到的拍到的尽是远距离睡熊猫。 有靠着睡的、有扑着睡的、也有扒着睡的,睡相都很可爱又有趣




虽然在睡觉,但依然很可爱哟!!!



有病的大熊猫,动作非常缓慢它在找食物吃,刚从
地下室爬上来。


我们走出户外看熊猫,但大多数的熊猫也都是在睡觉
睡得好甜好沉。。。


很幸运看到一只可爱熊猫醒过来了,它吃竹叶的
样子多可爱!呵呵!


给熊猫活动的空间范围。




园中处处有熊猫爱吃的竹子竹叶。






看到熊猫太开心,真-今天心情美呆了!(*^__^*) 嘻嘻……





可爱熊猫的言语,哈哈哈!



2 条评论:

  1. FB网友留言分享

    Irene Lim 扒着睡的熊猫最可爱!O(∩_∩)O哈哈~
    6月9日上午 6:14


    郑真真 同意!吃竹叶的也很可爱!呵呵!我好喜欢熊猫,但要见到太难了,下次得到新加坡去看!
    6月9日上午 6:22

    回复删除
  2. 郑真真 熊猫是中华之宝,我有幸在北京“奥运熊猫馆”,一次过可以观赏到好几只熊猫。
    6月18日上午 5:34


    崔冰 寥寥几笔的熊猫图把这个鼻烟壶变得很雅意!
    6月18日下午 10:04


    崔冰 没见过真熊猫,喜欢它身上的黑白色,还有那“耿直、善良”的样子。看来我明年去北京时,要见见熊猫们了!
    6月18日下午 10:10


    郑真真 新加坡河川生态园大熊猫展馆,已在去年尾对外开放,你可以去邻国看中国赠送大熊猫凯凯与嘉嘉的“真面目” 。(*^__^*)
    6月18日下午 10:35


    崔冰 我刚从新加坡回来,没想过要去哪儿看熊猫,因时间有限,两天都去了滨海湾一带。明年中去北京出席小女儿的大学毕业礼,到时就计划看看国宝咯!
    6月18日下午 11:41


    郑真真 哇!这回你的假期很长哦!能够去北京看熊猫最理想。看来你不久又将有一趟欢乐北京之旅了,还没走到的,还没看过的,都補上去吧!把北京走透透!
    6月19日上午 5:14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