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十四)第7天:天津文化街,世贸天阶



离开了“南市食品街”来到天津文化街,就看到这座宏伟的天津鼓楼。环绕着它走一圈,就能看到四边各有一个城门,墙上写着“南定”、“西安”、“北拱”“东镇”





天津鼓楼街市商店景观。






古文化街商店,售卖的形形色色古玩与字画及种种艺术品与
手工艺品。




天津老城有博物馆,戏台戏院戏楼都有呢!






无意中拍到,小时候玩的抛藤圈,很久没再见到了,这里也有人玩


古文化街市民生活写照。


很出名的泥人张,他制作的泥人大家都争相出搶购!


很可惜逗留在这里时间不多,不能慢慢欣赏,也没时间购物。




下午三点多我们便离开了天津,五点多回到北京。褚红导游把我们带到“秀水街”,这里的百货商行比雅秀大很多!人潮很多,洋人外国游客一样多,这里的售货员都是少女,都会操一口流利的英语,讨价还价声处处。。。 


老高在秀水街前。




世贸天阶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朝阳区,毗邻知名的三里屯和秀水街,坐落于北京商务中心区中,由两翼商业门市店和两座写字楼组成,并拥有全亚洲最大的一块天幕,当抬头望到了长250米,宽30米,亚洲首座、全球第二大规模的电子梦幻天幕时,我完全被这超长巨型。。绚丽而梦幻。。视觉所冲击。。非常震撼。。。






全北京向上看,我们新山一团也有幸到此一览,抬头向上看,梦幻天幕映像不停的变换,时而花草、时而太空漫游、时而海中世界看你能呆在那里抬头看多久多久。。。哈哈!




老高拍到我替团友拍照的镜头,嘻嘻!这一趟,我的确替团友们拍了不少相片,他们的影像也永存留在我电脑中。






要去吃晚餐咯!褚红导游带我们到“天津百饺园”吃饺子。
 

导游说:饺子是深受中国人民喜爱的传统特色食品,又称水饺,是中国北方民间的主食和地方小吃,也是年节食品。


这里可以透过镜子,看到工作人员制作饺子的过程。


我和老高都特爱吃饺子,这回一次过可以品赏那么多种饺子,我俩吃的好开心哟!我喜欢吃韭菜馅料的,同桌的团友们好像都不很欣赏,推给我们吃哇!吃到撑!好饱!


韭菜鲜肉饺子皮薄馅料丰满,一定要沾醋吃,味道更佳!!!



3 条评论:

  1. FB网友留言分享


    Irene Lim 老高那几张照片拍得很好!O(∩_∩)O哈哈~
    6月19日上午 9:28


    郑真真 谢谢赞语。是他造型比较上镜~(*^__^*) 嘻嘻……
    6月19日上午 10:24

    回复删除
  2. Irene Lim 老高的神色悠幽然。。。
    6月19日上午 9:25


    郑真真 悠幽然?我看他一脸严肃,不笑时也蛮怕人的!O(∩_∩)O哈哈~
    6月19日上午 10:28


    Acqua Yap 很有杀气哦。。帅。。哈哈哈。。。
    6月21日上午 12:31


    郑真真 杀气,吓坏人。。帅气,迷死人。。两者不可混淆哦!
    6月21日上午 5:36


    Acqua Yap 哈哈哈。。。不是哦。。是可以的哦。。。而且看出老高的稳重哦。。。有些杀气也很迷死人的哦。。。哈哈哈。。。。
    6月21日上午 11:34

    回复删除
  3. Acqua Yap 很有气派哦。。。
    6月21日上午 12:31


    郑真真 只有天津,整条街都是古建筑物结构的商店,古意盎然,真的很有气派!哈哈!
    6月21日下午 1:47


    Acqua Yap 哈哈哈。。。你们有去逛逛吗???
    6月21日下午 9:00


    郑真真 间店家私店没进去,其他有关文化的,会进去见识一下!
    6月22日上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