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四)回乡篇:姐弟相聚-椰林拾趣


我爱故乡椰子树~


东海岸登嘉楼,椰林大自然风光,椰影婆娑,河光泛影,
 甘榜风情尽展。。。。。




姐弟相会在椰林,在妹家。



 

 我回乡住在美珍妹家。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这天是瓜拉登嘉楼公共假日休业日,妹夫也不必去广告社,光明弟与弟媳月婷特从丹州过来相会,大家在妹栽种漂亮的花卉前合照留影。




这天妹夫与美珍妹应我要求,找个有椰子树的地带,姐弟三家人一起出游。




我们分驾两辆车,妹夫与妹坐光明弟的车跑在前头,我们的车由小高驾,紧紧跟随在后面。


妹夫领导我们来到马江(Marang)区地带,穿过这条桥。






 向右直走不远,就见到大片的椰林,我们在面海的地方停车。

 


 

当我热衷拍海滩上的椰子树,大伙儿全都跑到对面河流边的椰林去,只有老高陪着我。

 




 


 

在大海沙滩椰林河流间。。。处处都有椰子树,任我拍摄,
让欣喜莫名。。。




我弟光明,在椰林中寻获打狗棒,增添了他的侠气,他借助打狗棒扶持我走下斜坡,也让我进入这一大片密茂的椰林,有机会目睹那风光旖旎的河流,椰子树美丽倒影!



 

弟与妹都成了丐帮的帮主椰林接棒人也!甚不耍几招打狗棒法来看看!哈哈!


丐帮招集,椰林武林大会在此集合,姐弟争相做帮主!


光明弟胜出,帮主非他莫属,武林称霸,
谁能与他争锋!嘻嘻!








小高成了椰林好摄者,这里大部分照片,都是他拍摄的哦!
我则是偷拍者,把他们的活动形态进入画面,连贯我们全程椰林拾趣!笑话连连,笑声响遍椰林间。


弟媳月婷也被眼前河景所吸引。。。静静的观赏!






河面宁静明洁如镜,倒影随景相随,想不到甘榜地区,
也有那么漂亮景色!




妹夫专注在拍废置的木船,也被我收入在数码相机里,呵呵!


很美的画面~


小高的摄作!(^_−)−☆.✿✿








去到那儿,我一样不忘拍花!第一次拍到沙地上的单叶蔓荆,无限欢喜!


椰子与单叶蔓荆,漂亮的配搭!


近观美丽的小紫花 ღ*\(✿‿✿)/*ღ✿✿✿





拍了花,妹说这河景椰子树好美,我也拍了好多张!




妹夫对这些蚌壳有兴趣,还抱了一大块回家做盆栽摆饰。







 

在我们的前方,也看到一群马来青少年来这里戏乐,下河游水。玩的不亦乐乎!




朴实的马来甘榜风情画~





4 条评论:

  1. 沙滩椰林,乡间原野,美景连连,大家同游,快乐无边!
    偶尔回乡团聚,心情好好!!
    请问那打狗棒是从地上捡到的吗?你们也玩的不亦乐乎呵!

    回复删除
  2. 每年回乡一次,去年因为去了亚庇,就没回去。所以已经两年没回到家乡啦!
    对!远方亲人难得相见,团聚一起游玩一起用餐,热闹有开心!
    打狗棒当然是随地捡的,看到图片这样的画面,大家就开开玩笑咯!

    回复删除
  3. Boon Nia Puah Chang Zhen Zhen, 一家人相聚在这美丽的椰林甘榜,真幸福!
    5月31日上午 9:46


    郑真真 Boon Nia Puah 对!,幸福就是那么简单。感谢妹夫带我们到这好所在地,淳朴美丽的椰林甘榜。
    5月31日上午 10:47

    回复删除
  4. Irene Lim 椰林武林汇集在椰林的故乡,丐帮帮主就是ZZ,哈哈哈!(✿◠‿◠)✿• * - ♪♫
    5月31日上午 8:06


    郑真真 那里!没看我靠边站,打狗棒也不在我手中!
    5月31日上午 8:37


    Irene Lim zz是躲在幕后的推手,哈哈!✿(ˆ◡ˆ)✿
    5月31日上午 8:39


    郑真真 没那么厉害啦!倒是可称爱拍摄的推手,椰林拾趣,与大家分享。(*^__^*) 嘻嘻……
    5月31日上午 8:4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