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桂林之旅(二)“象鼻山”



青山环抱,鲜花朵朵开!这是正门进口处的,刻有
“象鼻山” 石碑牌。




位于桂林市的“象鼻山” ,是一座占地很广的大公园。公园里风景宜人、小桥流水、湖光山色、花花鸟鸟尽入眼帘。一条长长的江水,有两座山一近一远,山前都穿了一个大洞,看上去就像大象用它们的大鼻子在江中喝水。想必“象鼻山” 也是因此标记而闻名吧!
 





立在大片石壁墙上的《象形文字》及《象的图案》,
形形式式很特别,对我与老高来说很有新鲜感!

 





桥上的石墩也做成象形的。象鼻好可爱吧!



在江边处处有人造的假象,当天游客也蛮多的。
 


这些用树剪修成的大象小象怪有趣的!!!虽
不是“象鼻山”园里的景,但它符合《象》的主
题,所以我把这张图片放进来了。

 



园中的“情人桥” 小桥流水、湖光山色, 美景尽入眼帘。
 





在湖中许多人在玩透明的大滾球,滾得四脚朝天。
 





园中的纯白的鸽子看上去那么庄严神圣。
 


园外有位青年卖胡芦笛子,笛声蛮好听喔!!!


4 条评论:

  1. 中國人的驕傲!!!

    回复删除
  2. 美琴:今天我发布了我的“旅游日记”完结篇,写着完美中国。时隔几年,现在中国也来越昌盛、发达。旅游景点数也数不完,我还有一个心愿是要去北京,但也不知几时才会实现,你也知道我是钱不够用,不然,全世界都想去!!!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曾经在云南买过一支胡芦笛,带回来后,想表演一下,吹奏给家人听,哪里知道,完全吹不响,原来是坏的。中国,去游玩看风景,非常值得,买东西购物,就没有信心。

    回复删除
  4. 原来你也去过中国云南,有空也写写你的“游记”,我会去看的。 发生那样的事也难怪让你就没有信心,你应该当时试吹试用一下。但我想这只是万分之一.我出国也不会乱卖东西,但一定会买一些纪念品及土产,还有我国没有我又很喜欢的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