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贺州姑婆山“茶是故乡浓”



“茶是故乡浓”广告牌板前方便是“方家茶园”的入口处。我虽没有看过这部香港无线电视连续集,但对“茶叶”则再熟悉不过,我也爱看茶山。看过我国金马伦的茶山、去过 中国杭州梅村购买龙井茶、到过台湾买乌龙冻顶茶。在家里也把自家种的草药都晒成茶,夫妻俩生活里少不了茶,天天都要喝茶。
 


我们被安排上方家茶园的茶山,在这间精巧的浮脚木屋里认识这里出产的茶叶,也在此品茶,一次过可以喝到好多不同种类的茶。
 


群山环绕的青青大片茶园,在大自然环境下,呼吸着清新空气,令人感觉特别轻松愉快!
 


在这里我买了两种茶叶,“秘制茶王”与“金嗓子”功效好价钱又不贵,回国后越喝越好喝,我们很快便把茶叶用完,后悔不买多几罐!
 


在贺州以客家人居多,方家茶园的客家姐妹正热情招待我们这一团游客,品赏此山中出产的山茶。品赏后都觉的很不错,相当满意,团友们便纷纷掏钱买茶。。。
 





地陪对我们说;这里所卖的茶是在更高更深的山上种植的。
 


真在“酒是故乡醇”处,喝过米酒的脸还是热烫烫的,不胜酒量的我脸都
涨红了。。。



茶园四周风光如画,山林景色黛透绿我与
老高带着酒意,陶醉在一片绿海中





2 条评论:

  1. 看你两公婆,喝了酒,脸上如涂了厚厚的一层胭脂,省了一笔化妆品的钱呢。我对茶没有认识,常有喝茶习惯,但不懂品茶。山中茶园呢一片青绿色,就够你俩留恋吧?

    回复删除
  2. 老高很能喝,烈酒也难不倒他,幸亏他不是酒鬼,不然我就惨啦!呵呵阿!!!我不胜酒意,连白啤酒也会让我全身遍红。倒是喜欢喝茶,希望有那么一天我和老高能与你一起品茶聊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