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桂林之旅尾声“点点滴滴”



旅游主要的景点都介绍过了,但还有许多相片没有发布,有关走走吃吃、逛街购物及晚上的自由活动等。。。说到有关旅行团餐桌上吃的菜肴,我那个时期,真的都没有酱的习惯会去拍桌上的食物,是自从去年7月写部落格之后才会在未吃前把菜肴拍下。所以我的这趟旅程连一张美食的相片都没。。。
广州的美食比较合口味,色香俱全。而我很期待的“桂林米粉宴”却叫我大失所望,因为在脑海里想象中~应该是很丰盛的才对,那知就两大汤碗的粗米粉,一碗干煮,另一碗有汤汁,干的没有料也没什么味道~湿的只有一些冬菇丝,连肉碎都没放,幸亏汤头还有一点味道和着米粉就这样吃下。这样也可以称是
“米粉宴”真是笑死人了!!!其他四道菜也不甚样!自家煮的都好过它多多。总得放些肉类、鱼丸及鲜虾,用海鲜及蔬菜做料理。像我国的米粉“拉沙”卖相就够好,还有香料调味,百吃不厌!



晚上的自由活动,我和老高都不热衷购物,喜欢到处逛逛。。。但一定会找当地生果买回旅店吃。



第一次认识枇杷果的真面目,看!我老高已买了一斤站在后面。



一早在酒店前便挤满了卖生果的三轮车小贩,等待着游客们的出现。



参观茶庄,真又忍不住在这买茶叶,其中一种是田七花茶,好特别!



这间“茗坊国艺馆”,里边非常大,卖的是桂林名产食物,芋香糕、
桂林甜(罗汉果制作)腐乳等。。。很多都是我们第一次吃到,
这里的桂花糕也特别好吃,有淡淡的
桂花香,也是第一次在
桂林市看见真正的桂花树。




我团被安排去参观桂林境内的“鑫富”丝綢织品,团友们都争相
买丝綢被单,因为导游小陈太厉害游说,我也买了一张。







伏波山石洞下卖手工艺品的原住民。



中途“解放站”,这间算不錯了!解放了,大家都轻松了!!!


2 条评论:

  1. 你说的没错,出外旅行是最快乐的事,因为当你看到新奇陌生的景物时,脑子里对之前的一切都会暂时忘记。只是欢乐过后,还是要回到老家,开始忙碌。还好多了一段旅游中的回味。人生就是这么一回事啊!

    回复删除
  2. 正如你所说,还好多了一段旅游中的回味供我回忆。回去面对千篇一律的生活两三年,存够了旅费再织另一个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