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桂林之旅(八)阳朔“百年古镇”




游完“漓江钻石水道”,上了岸要走回巴士停放位时,我们的"地陪小妹"非常热情,要带我们去看“百年古镇”,她说:可以从这条路走去我们的巴士站,但一半的人已经走回来时路。我们大约十个人决定跟着她走,因为她就住在这老镇街中。 一条长长的古老小镇,年岁早已超过百年,好多房屋也已废置年久失修,在此居住的人已不多,这里那么靠近漓江,以后可能会发展成旅游胜地吧!!!
 


"地陪小妹"领着我们走“百年古镇”前面不远就是她的家了。



看后面!桂林的石岩山,就在他们住家或店屋的左左右右,
无论走到那里,那里都可以看到山。



 
古镇居民悠闲的在门前下棋和玩纸牌。
 



一眼望去就是荒凉、残旧、空荡,空气中也有不好的味道。




经过颜色的处理,老高这两张照片够旧、够懷古了吧?




我妹与妹夫我曾经到此一游。





2 条评论:

  1. “百年古镇”拍得非常好。老高好像走进了时光隧道。难得你有机会拍到这些图片,如果当天天空中有朵朵白云的话,我想那应该会更美。
    之前我写的感想,有很多错别字,所以删掉了。

    回复删除
  2. 这是我们旅游中的意外收获吧!原本不在行程中,因友好热情的地陪小妹而有幸看到了“百年古镇”。kau,谢谢你欣赏我处理得相片。再问你,白云对古镇有那么重要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