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两广之旅“回程”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这一团已到了“回程”时刻,回国后大家
又各分东西各忙各的。

 


陈小妹;我们得导游兼全陪终于露脸了,她可是能言善道口才好的很呢!感谢她,让我们对两广有了新的认识,对中国有更深一层认知。
 


老高晚上整顿好行装,准备明天回国。



真出国旅游会特别开心,来也开心回程也开心。但回到家要做工,面对千篇一律的生活时便很难再开心了!!!



旅游多逍遥、多自由自在,能够接触新鲜的事物,每天都在吃喝玩乐中过~,这种在日子~~o(≧v≦)o~~好棒 !



回国前一定得填饱肚子,上下九步街后街里面巷的美食坊,要吃什么都有,选择可真多!
 


上旅游巴士啰!去广州“白云机场”,我们要回国啦!




在这次行程里,我们认识了一对夫妻李先生与李太太,他们原籍广西。老高也是祖籍广西,所以我们四人都很谈得来,同座吃饭,回程也集合在一起。回国后我们也互相去对方家拜访过。

 


真-随心所欲的7天6夜“旅游日记”在这里算真正完成了,并以下图“完美中国、中国完美”做为 终结篇。再见两广!再见中国!我会再回来的。
 




2 条评论:

  1. 每天只顾吃、喝、玩、乐,如果这样还不觉得快乐高兴,那可真的不懂生活的人了。因为人的一生当中,能有多少时候让你忘却烦恼,给你视觉、听觉、甚至触觉都感觉新鲜,难得再重复经历的机会。出国旅游,虽然短短几天,却可修复我们精神上某些欠缺和不足,所以了从中来。所谓四海之内皆兄弟也,出门哪怕没朋友,只要放开胸怀,每个人都是朋友。旅游的快乐就在此,你们应该全都感受到了,回来还让我也从你的记录中分享了你们的快乐。你这次的收获应该不小呢。

    回复删除
  2. 我的“旅游记”有你的一路相随再也不寂寞了。ah kau,在这里我要衷心感谢你的支持。我觉的这次的收获不小的并不是去旅行,而是认识了你这位“文友”我的伯乐。是我最好的互动的朋友,不拘小节、随意畅谈、有话直说的个性真好!!!与你以笔会友也有好一阵了,我觉的最近自己文思也顺畅多了,再次向你说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