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贺州姑婆山 “酒是故乡醇”

景是故乡美,情是故乡真。贺州姑婆山不仅空气清新宜人,其如诗如画的山水田园景色更是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游客。。。这里就著名香港无线电视剧 “酒是故乡醇” 的拍攝地。我们被安排进去参观实景,
也被招待品赏酒铺出产的各式各样的酒酿。

 


我喜欢在“九铺香酒厂”门外藤木做成的大水轮圈,不停的转呀转的富有生气,使整个背景都生动起来。
 





从这里进去喝酒买酒,老高他超爱喝酒呢!



招待员忙着倒酒招待团友们品赏各类酿酒,其中烈酒可不少,老高很能喝,我可不行,只能喝一点米酒,但已把脸弄得通红了。
 


九铺香大酒坊里挤满了游客,酒家一片热闹!



看!这些酿酒的缸够大吧?一缸一整年给我家也喝不完吧!
 


酿好的各式酒,摆在柜台上售卖。我们这一团都没有买,因为携带很不方便。都会在回程“新加坡”机场才买免税的酒



这里四周山林围绕,美丽大自然景色就在左左右右!



2 条评论:

  1. 酒,是古今文人墨客都喜爱的饮品,看来你先生老高也是风雅之士。
    你说九铺香酒厂大水车转呀转,富有生气,依我看是因为你心情轻松,心态活泼,所有景物就会交融在一起,一切就都生动起来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对我俩的赞赏,你说的不错,我就是这种心态。在旅游中总是生龙活虎,对新事物都是精神奕奕的,但在现实生活中我便无精打采昏昏欲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