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桂林之旅(五)观赏“印象刘三姐”







用过晚餐大约旁晚六点多我们离开了桂林市,经过两个小时多到达“阳朔”入住“锦竹大酒店”,这晚 8.45pm 漓江上演一部由张毅谋导演的大型山水实景秀,我们得自掏荷包两人加费400人民币,跟随地陪及全陪小陈买票入场。同行的团友还有17人,其他10人选择自由活动。仅仅是排队入场就得花好长时间,见到很多长龙,好多的人潮无数的车辆与巴士。我们每人都分派到雨衣和帽子,才晓得是在露天看“秀”。被安排坐在由13座山相连组成的大剧场前的第二排。这时候真的下了毛毛雨,我们赶紧穿上雨衣雨帽。一开场我们便被震撼着了,那种气势、气氛、气派都是从来没有体会过的.....激情的红、蓝、黄和银色的奇妙变化,令人目瞪口呆、真是惊喜连连呀!!!看完演出之后,对張毅謀的藝術之作驚嘆不已.....觉得值回票价也不虚此行也!!!



这是我保留的入场巻



表演者从远至近,从水上至来到我们观众席前



一开场的刘三姐 和阿牛哥的山歌对唱。
 


第一次学用数码相机,拍夜景拍的很差!!!



少数民族的服装变化多。



渔夫和鱼鹰是剧场重要的角色。
 





银色系列是我最喜欢的,表演者身上佩戴的
首饰,发出串串的银铃声,非常好听。

 





黄色系列是醒目又豪华,但我拍不出那种
情境来!!!


3 条评论:

  1. 美珍,这是我在2007年观赏印象刘三姐后的心情感想。你2010年刚去看过了,观赏后有何感想呢?来分享一下好吗?

    回复删除
  2. 我从没听人说过有“印象刘三姐观赏会”,从你的照片看来,的确很值得观看的表演呢。

    回复删除
  3. 在我还没有启程去桂林之前,有位朋友跟我提起他观赏印象刘三姐后的激动澎湃的心情,当时我并没有充分体会到。自己亲临在实景前观赏后,便认同他的说法一点也不为过。

    回复删除